┃FASHION GUIDE

改編自70年代西班牙發生的真實駭人事件,一對夫妻帶著三個孩子與年邁的父親入住一間位於馬德里馬拉薩尼亞的公寓,他們買的這間房子即將成為他們此生最大的噩夢,而《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選在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舉辦首映會,現場高中生更看到一半就嚇哭的跑出電影院不看了。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改編堪稱西班牙史上最陰地段,馬拉薩尼亞位於西班牙馬德里其中一區,此區為馬德里最陰地段,自四零年代第一起命案發生後,此地連續發生至少八起謀殺案、死亡人數高達九人,被網友稱之為「每平方公尺死亡人數最多的街道」,安東尼奧街(Antonio Grilo)上的房子更被眾人稱為「邪惡之屋」。

▲圖/ 車庫娛樂

▲圖/ google map

 

電影驚嚇度也不是空穴來風,電影在上映前,有一位看過無數恐怖的測片員,都看到讓他表示「嚇到心臟痛!看過這麼多恐怖片,第一次被嚇成這樣。」

▲圖/車庫娛樂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劇本耗時八年完成,經手過八位編劇,導演更表示這不僅是恐怖片,更包括那個年代生活狀況,人們壓抑的社會型態,眾人所表現出的不滿及恐懼。

▲圖/車庫娛樂

 

想要挑戰「平均每兩分鐘一次驚嚇」的《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將於8月28日在全台上映。

▲圖/車庫娛樂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8.27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3D悠遊卡又來了,超萌貓掌肉球造型,不但可以刷卡還能當手機架!

【話題】沒電沒網路30天,美國帥模發起「無人島孤獨挑戰」!成功就拿120萬,你有膽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