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2020年受到廣大影迷及各界關注的DC大片《神力女超人1984》不斷推遲上映,如今若無意外的話,將於2020年10月2日上映。

 

而在前幾天DC舉辦的電影活動「DC FANDOME」上,《神力女超人1984》的主預告釋出了,而這一次電影中的兩大反派也都現身,經典反派「豹女」和神力女超人的對打戲也讓人看了相當振奮!

 

圖/ IMDb

 

# 《神力女超人1984》

 

《神力女超人1984》電影的故事背景將會設定在1980年代,美國與蘇聯相互抗衡的冷戰時期,由蓋兒加朵(Gal Gadot)飾演的黛安娜普林斯60多年來孑然一身、低調的在這個世界上過活,已經讓她變得飽經世故,更加成熟睿智。

 

圖/ IMDb

 

圖/ IMDb

 

在上一集陣亡、黛安娜普林斯心愛的,由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的史提夫崔佛雖然驚喜復活回歸,但她也發現自己要面對兩位全新的敵人:豹女和麥斯威爾洛德。

 

圖/ IMDb

 

圖/ IMDb

 

# 豹女

 

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最喜愛的反派角色之一「豹女」由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飾演,派蒂珍金斯認為豹女絕對應該是下一個需要出現的反派,克莉絲汀薇格飾演的芭芭拉·安·米諾娃是一名前英國考古學家,因為一次到遺址的探險而使自己獲得了超人類的獵豹的力量,同時個性也變得嗜血。在黑夜中依舊敏捷的身手及銳利的爪子,成為了這一集神力女超人最大的對手。

 

圖/ IMDb

 

圖/ IMDb

 

圖/ IMDb

 

同時另一大反派,由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飾演的富商麥斯威爾洛德,最擅長的就是主導情勢的發展,一現身總是會造成極大的破壞,他是個讓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最佳催化劑。

 

圖/ IMDb

 

這一次由蓋兒加朵(Gal Gadot)飾演的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的冒險,而整部《神力女超人1984》風格與第一集不同,其中一位電影監製就表示,這不會完全被視為《神力女超人》的續集。一起來看看超精彩預告吧!

 

《神力女超人1984》全新預告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8.26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3D悠遊卡又來了,超萌貓掌肉球造型,不但可以刷卡還能當手機架!

【話題】沒電沒網路30天,美國帥模發起「無人島孤獨挑戰」!成功就拿120萬,你有膽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