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在這個疫情時代,口罩是所有人走到哪都必備的單品,不管走到哪口罩都必須帶在身上。由萊禮生醫旗下的LAITEST 萊潔推出的醫療防護口罩,先前就因為顏色實在太美麗而被搶購一空,如今又釋出新的顏色啦!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 LAITEST 萊潔 口罩

萊禮生醫旗下的LAITEST 萊潔先前共推出「丹寧玫瑰」、「冰河藍」、「薰衣紫」、「淡橙橘」這四款口罩,因為絕美的顏色而大獲好評,特別在萊爾富的機台進行購買,那時瞬間就被搶購一空。

圖/ 萊爾富

 

# 夜霓紫

繼先前推出LAITEST 萊潔醫療防護口罩之玩色•炫彩醫療口罩」的四款口罩之後,這次LAITEST 萊潔又釋出了新顏色「夜霓紫」,夢幻又搶眼的淡紫配色非常的時尚,和先前一樣先在萊爾富進行預購,接著也會在量販、藥妝和連鎖藥局販售。

圖/ 萊爾富

 

# 「夜霓紫口罩」 販售資訊

預購時間—

9月2日晚上7點

顏色—

夜霓紫

內容—

50片/盒

價格—

台幣$399元

注意事項—

一人限購一盒

購買流程—

在萊爾富的Life-ET機台選擇「炫彩口罩」後,輸入手機號碼,會收到一組驗證碼,將驗證碼輸入機台驗證後,即可列印繳費單至櫃檯繳費,預購完之後再於9月16日回到原購買門市取貨。

圖/ 萊爾富

 

圖/ 萊爾富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0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日本爆笑神片《我是大哥大!!!劇場版》,今年第一部蟬聯三週冠軍且票房突破 40 億的電影

【時尚】Supreme x Nike重磅聯名又要來了,2020秋冬系列三種配色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