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義大利製造的Pocket bag已是Burberry  的全新主打商品,由 Riccardo 設計,靈感源自典藏檔案的托特包,近期也看到不少時尚名人都背著這款包在社群媒體上出現,至於這款包有什麼吸引力呢?

 

 

 

 

Burberry創意總監Riccardo在最新一季的視覺上以動物王國來打造,創辦人 Thomas Burberry 當初建立的品牌設計語彙,就選選用馬背上的騎士作為公司標誌,並以獨角獸作為家族徽章。Riccardo 加入 Burberry 之後,大多品牌歷史背景做為設計基礎,創作出新的元素。

▲圖/ Burberry

 

義大利製造的Pocket bag靈感源自典藏檔案的托特包,以原創輪廓為基礎,正面增加口袋和皮革細節等新設計元素,外口袋使用金色金屬磁扣,以撞色縫飾和手繪塗漆邊緣;皮革與帆布的結合,體現品牌的傳統馬術風格。

▲圖/ Burberry

▲圖/ Burberry

▲圖/ Burberry

 

Burberry Pocket bag也攻佔所有的時髦名人的 Instagram,孫芸芸、郭源元、李函與許路兒等各種風格的時尚名人,背起來都還能保有自己的風格態度,可見這款包的可朔性的強大,也能立刻抓住眾人的目光。迷你雙色調帆布及皮革 Pocket 包,38,900元台幣就可入手,以精品來說可說是好入手親民價格。

▲圖/ 孫芸芸ig (aimeeyunyunsun)

▲圖/ 郭源元ig (yuankuoyuan)

▲圖/ 李函 ig (kiwileehan)

▲圖/ 許路兒 ig (lurehsu)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打造旅行必備,Rimowa首度推出眼鏡系列,將行李箱的設計細節運用在鏡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