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1987年張國榮和王祖賢版本的《倩女幽魂》,堪稱經典中的經典,33年過去了,每當有新版出現,不免與王祖賢與張國榮所飾演的聶小倩與寧采臣做比較,至於新版的男女主角是否有機會超越經典呢?非常值得期待。

 

 

睽違33年重新翻拍,斥資千萬,重現寧采臣與聶小倩經典虐戀。該片描述書生寧采臣赴京趕考,夜宿蘭若寺,邂逅姥姥迷惑男人吸取精氣的聶小倩,兩人經過重重難關產生感情,卻遇上姥姥想將「聶小倩」嫁給黑山老妖,「寧采臣」該如何呢?該片號稱打造出震撼視效,共運用高達1430個特效鏡頭,後期製作更高達370天。

▲圖/ 車庫娛樂

 

分別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陳星旭演出純情書生「寧采臣」、《暖暖,請多指教》李凱馨則是飾演「聶小倩」,官方釋出《倩女幽魂:人間情》男、女主角的形象照之後,網上掀起一陣討論,「看好這對新cp」、「李凱馨太過網美臉」等等評論

▲圖/ 車庫娛樂

▲圖/ 車庫娛樂

 

其餘卡司有元華飾演「燕赤霞」,更有徐少強女扮男裝挑戰「姥姥」,再添電影許多演技看頭。

▲圖/ 車庫娛樂

 

該片還取得了「倩女幽魂」原版音樂授權,鬼才黃霑填詞作曲的經典配樂響起,網友瞬間被帶回33年前觀看「倩女幽魂」情景,也確定9月30日會在大螢幕上映。

▲圖/ 車庫娛樂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04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2020下半年最燒話題重磅聯名,寶格麗「蛇頭包」與Ambush合作,潮翻!

【影劇】從今以後再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正式告別漫威:已經全部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