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全球高人氣恐怖漫畫《奇奇怪怪》系列網漫最火紅篇章,首度改編動畫登上大銀幕!在LINE WEBTOON擁有9.9超高評分霸榜  恐怖漫畫冠軍,網友話題滿載,獵奇的議題令人好奇到底在大螢幕的呈現會如何呢?

 

故事大綱在說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在一次的機會下使用「奇蹟整容液」後,可自由的改變臉蛋,如願成為廣受歡迎的女神。不僅追求者絡繹不絕,更吸引經紀人想要簽她當藝人。不論事業或愛情都走向人生巔峰,不過整容液開始產生副作用,一連串駭人行為,讓她的人生逐漸失控。

▲圖/ 采昌國際

 

▲圖/ 采昌國際

 

《整容液》以「外貌」為主軸,也反映出韓國社會中「高顏值」現實面,一一將此價值觀用動畫表現出來,讓人們反思這社會怎麼了?

▲圖/ 采昌國際

 

許多網友說這個單元驚悚詭異媲美伊藤潤二作品,而且製作團隊更耗時6年多的時間,將該題材做了全新改編,一上映就成功造成話題,甚至入選有「動畫界坎城影展」之稱的安錫動畫影展「競賽」單元,也引來許多國際影展邀約。

▲圖/ 采昌國際

 

動畫電影將於9月18日上映,光看預告就挺讓期待劇情的發展!

▲圖/ 采昌國際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07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2020版《倩女幽魂:人間情》,是否有辦法超越經典的王祖賢與張國榮呢?

【藝文】北美館《藍天之下:我們時代的精神狀況》打造出「防疫渡假村」,胡椒沙灘與異托邦花園等互動活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