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不管你是習慣叫「橡皮擦」、「擦布」還是「擦子」,這是每個人小時候鉛筆盒之中一定會有的一項文具之一,而且特別的是,每次用還不到1/3,這個小東西就會不見,而藍黑白相間、來自日本蜻蜓牌的MONO橡皮擦絕對是所有人共有的童年記憶,而現在,「MONO橡皮擦」變超大啦!

#  蜻蜓牌橡皮擦

看到這塊藍黑白相間的小小東西,是不是有很多回憶湧上心頭呢?不管是每用一點就要把外層套子剪掉一小段,還是整塊橡皮擦用不到1/3,再次打開鉛筆盒就發現它不見了的記憶,這些都是日本蜻蜓牌的MONO橡皮擦給我們的專屬回憶,直到現在,小朋友的鉛筆盒裡面都還可以看到它,或是辦公室某位同事的桌上也有可能發現蜻蜓牌橡皮擦的蹤跡呢!

圖/ London Graphic Centre

 

#  巨大化MONO橡皮擦隨身包

如今日本蜻蜓牌Tombow就把這個小小的童年回憶給放大了,和寶島社合作推出了這一款「巨大化MONO橡皮擦隨身包」,讓你可以把小時候的記憶帶在身邊拿在手上,這款巨大化MONO橡皮擦隨身包長55公分、寬21公分、高11公分,不管是辦公、外出旅行都適用!

圖/ store.tkj

圖/ store.tkj

圖/ store.tkj

 

#  大容量收納超方便

這款放大的巨大化MONO橡皮擦隨身包用來收納東西非常的方便,外出旅行時,可以拿來放一些防曬油、消毒酒精、墨鏡盒、手機充電線、行動電源……等等小東西,裡頭的夾層設計讓整個隨身包可以收納非常多的小東西,出外辦公也可以帶一些小文具、筆電充電器……等等,當然,出門運動也非常適合帶著它,毛巾、衣服、小水壺都可以放在裡面一起帶著走!

圖/ store.tkj

圖/ store.tkj

 

#  要怎麼買到?

這款巨大化MONO橡皮擦隨身包沒有辦法直接單買,而是「MONO文具BOOK」新書特別一起附贈的贈品,一整套含稅價是日幣¥2,079元,從8月31日就開始出貨了,可以從網路上訂購喔!

官網連結—

點這邊

圖/ store.tkj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09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