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創立於1984年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是的知名法國香檳品牌,隸屬於奢侈品集團LVMH,凱歌香檳是全球最暢銷的香檳之一,這次與草間彌生的藝術聯名,肯定會引起藏家的搶購入潮。

 

 

 

 

 

早在2006年,草間彌生(Yayoi Kusama)就一直對凱歌夫人表示景仰,東京的一次慈善拍賣中重現了凱歌夫人的原始肖像,可見草間彌生對凱歌香檳也有相當熱愛程度。

▲圖/Veuve Clicquot

 

凱歌香檳相當重視釀造年份,只有在特優年份才會推出香檳,這次與凱歌香檳的連乘,外包裝換上經典花卉與圓點設計,圓點象徵香檳的細緻泡沫,而花朵則是代表著生命力、愛與對生命的慶祝,這讓凱歌香檳連乘變得更有意義。

▲圖/Veuve Clicquot

 

 

 

 

 

 

這個瓶身的設計耗費250個小時以上,僅提供100個,預計10月中旬上市,非常值得收藏。

▲圖/Veuve Clicquot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09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最狂聯名!「水鑽Timberland」太閃亮,全靴鋪滿施華洛世奇!

【話題】楊丞琳在IG釋出六個反派女人造型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