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來自美國西海岸的現烤軟餅乾「Mrs. Fields」(菲爾斯太太餅乾)終於要來台灣啦!「Mrs. Fields」的餅乾可是美國人人皆知的餅乾品牌,如今插旗台灣,喜歡吃餅乾的朋友們,趕快來了解一下這個餅乾的魅力吧!

 Mrs. Fields 

「Mrs. Fields」的創辦人名叫Debbi Fields,是一名相當熱愛烘培的加州女孩,因為對市面上的餅乾都不滿意,於是決定自己研發,憑藉著她的毅力,終於做出了「以巧克力為主,麵粉為輔」、不管是軟硬度、大小都剛剛好的巧可力脆片餅乾,年僅21歲就在舊金山南區開了全世界第一間門市,並發掘出烘焙餅乾的秘訣就是「3大湯匙的愛+3/4杯的熱情+5茶匙的奉獻」。

圖/ Mrs. Fields Facebook

 

#  Mrs. Fields 有多受歡迎?

在加州開了全世界第一間門市後,「Mrs. Fields」迅速打響知名度並快速擴張,如今光是美國境內就有350間門市,更拓展到加拿大、澳洲、香港、卡達等地方,熱銷33個國家,海外門市也有上百家之多,美國家家戶戶幾乎都會烘焙,「Mrs. Fields」還曾被票選為最想知道烘焙秘方的「現烤軟餅乾」品牌,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圖/ Mrs. Fields Facebook

 

#  Mrs. Fields 美味魅力

「Mrs. Fields」餅乾為什麼如此美味?他們秉持著「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物質」的原則,使用全球七大最美鹽湖之一的鹽湖城太鹽湖水製作,並堅持真材實料,讓顧客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巧克力,一口咬下不但酥脆又帶著鬆軟的綿密香氣,除了有招牌的巧克力口味,還有肉桂、夏威夷豆…等等。

圖/ Mrs. Fields Facebook

 

#  Mrs. Fields 來台插旗

原本在年初就要在台開幕的「Mrs. Fields」,因為疫情的原因延期到現在,將在台北的忠孝復興商圈打造街邊店,亮紅色為基底門面搭上白色元素的字體,整個店面裝潢相當的美式風格,而在台灣的首間店,有別於美國多是零售商店的實體門市,將打造成咖啡廳型式,讓顧客可以在裡面享用餅乾、奶昔及其他節日限定甜點,成為東區下午茶的另一大選擇。

圖/ Mrs. Fields Facebook

 

#  Mrs. Fields 台灣店 資訊

地點—

台北忠孝復興商圈

時間—

9月17日

圖/ Mrs. Fields Facebook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10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有錢都買不到的Air Jordan 4,全球僅68雙的親友限定配色「Green La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