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H&M與英國街頭品牌Kangol推出聯名系列,並邀請屢獲獎項的英國女歌手Mabel擔任系列代言人,重點這次的聯手推出的商品都非常的親民,大多千元有找,非常好入手。

 

 

Kangol的袋鼠商標與漁夫帽家喻戶曉,創立於20世紀20年代,早期走紅於嘻哈文化中,進而成為潮人街頭穿搭的熱門品牌。這次的 H&M x Kangol 聯乘系列一共有 32 件服飾配飾,其中橫跨毛衣、洋裝、包包等,是一次極大規模的聯名,其中招牌的漁夫帽600元有找,可是非常值得購入的單品。

▲圖/ H&M,NT$599。

 

此次的聯名代言人Mabel個人風格鮮明,Mabel也說:「我骨子裡就熱愛街頭風,KANGOL又是這樣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品牌。能與他們合作,與新世代的人分享我的創意及風格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圖/ H&M

 

▲圖/ mabel ig

 

除了聯名設計外,同時也推出六款Instagram Stories獨家濾鏡,也將會在Mabel IG上看到。

▲圖/ mabel ig

 

 

 

 

Kangol x H&M系列將從九月17日開始在部分門店和hm.com官網上出售。

▲圖/ H&M,NT$499。

 

▲圖/ H&M,NT$499。

▲圖/ H&M,NT$699。

 

▲圖/ H&M,NT$699。

 

▲圖/ H&M,NT$699。

 

 

 

 

 

▲圖/ H&M,NT$799。

 

▲圖/ H&M,NT$799。

 

▲圖/ H&M,NT$999。

 

▲圖/ H&M,NT$1799。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14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m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星巴克跨界聯名又來了!攜手Rebecca Minkoff打造「粉黑強烈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