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Netflix 原創影集《拉契特:黯衣天使》靈感來自於經典電影《飛越杜鵑窩》的護士長角色,描述米德麗拉契特如何從一名涉世未深的小護士,逐漸走向一個可怕又變態護士長的故事。

 

 

這次由《美國恐怖故事》製作人瑞恩墨菲接手改編自著名小說《飛越杜鵑窩》中恐怖護士長故事。《飛越杜鵑窩》是1975年上映的一部美國電影,囊括五項奧斯卡至尊獎項的電影,世界電影藝術歷史上最經典的美國巨著之一,被稱為「影視表演的必修課」。

▲圖/ Netflix

 

《美國恐怖故事》女星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飾演米德麗拉契特( Mildred Ratched),是1947年來到北加州應徵進入當地一間頂尖的精神病院小護士,內容在講述這間醫院進行的人類心智實驗,一連串怵目驚心的新型實驗項目。

▲圖/ Netflix

 

在某次醫院暗中執行一項任務,米德麗表現得十分完美,一副盡心奉獻的護士該有的樣子。而她的內心早已開始轉變,米德麗逐漸將手伸進心理治療系統,染指身在其中的人,她憑著優雅的外表,成功掩飾內心那股醞釀已久、不斷滋生的黑暗。編劇想藉由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正的怪物並非先天注定,而是後天形成。

▲圖/ Netflix

 

會發現劇中的服裝都非常的細緻有特色,是由Lou Eyrich和Rebecca Guzzi負責此劇這一系列精彩的服裝設計。

▲圖/ Netflix

 

《拉契特:黯衣天使Ratched》將於9月18日在Netflix上首播,也確定會續訂至第二季,可以盡情收看這部影集。

▲圖/ Netflix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16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SUPREME 僅此一件紮染T恤,再創拍賣成交價,台幣150萬你下得了手嗎?

【美妝】知名香氛品牌Byredo宣佈推出絕美彩妝品牌,並與化妝界的藝術家 Isamaya Ffrench 聯乘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