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每個女人都嚮往一段美好的愛情、一個好男人,而什麼樣的男人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呢?一個值得相處一輩子的好男人應該要具備什麼特質,如果妳身邊有具備以下五大特質的男人,別錯過機會了,趕快留住他吧!

 

#1 看重家庭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看一個男人對家庭的態度,就是他以後對妳的態度」,一個對待自己家人態度非常棒的人,以後他對待妳的家庭態度也會很好,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妳的家人也會成為他的家人,如果懂得孝順,那這個男人就很值得嫁。

 

▲圖/ unsplash

 

#2 遇到問題會找妳溝通並一起解決

 

很多男人會因為自尊心,遇到大大小小的問題都只會想著要自己解決,因為他們會覺得可以處理一切,認為這才是身為一個男人該有的表現,但結婚的意義,就是在於已經是「兩個人」,很多事情應該要是溝通過後一起面對才叫做夫妻,如果他會在遇到問題時,找妳一起溝通並一起解決,這樣的男人就很值得託付。

 

▲圖/ unsplash

 

#3 把妳擺在第一順位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女人要找一個,愛妳比愛自己還多的男人,那妳至少就完成了一半的幸福」。一個男人如果對自己很好,對妳卻沒這麼大方的話,那他絕對是個自私的人,但一個真正好的男人,應該是寧可自己吃苦受罪,也要為妳著想,當妳發現這個男人有那種「為了妳可以犧牲一切」的想法,那就別再考慮了。

 

▲圖/ unsplash

 

#4 對人生充滿進取心

 

並不是說男人就應該要有一番大成就或大事業這種刻板印象,而是要對未來有規劃,清楚明白自己人生應該要做什麼,得過且過、隨遇而安的態度是無法支撐一個家庭的,一個對自己有進取心、上進心,對未來有企圖心的男人,絕對可以成為照顧妳下半輩子的那個人!

 

▲圖/ unsplash

 

# 深思熟慮後再下承諾

 

一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是不會隨便下承諾給妳的,因為承諾一旦說出口就一定要做到,承諾之所以為承諾,就是要深思熟慮後所給出的,而不是把它當隨口說說的玩笑話,一時誇海口的誓言會逗女生開心,但真正成熟的男人是不會隨便把承諾掛嘴邊的。

 

▲圖/ zip news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5.13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激瘦,半年瘦身19公斤,甩肉秘訣到底是?

【生活】讓情侶「更幸福」的五大守則,這樣做每天都會是熱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