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近期所有社交網站都在瘋傳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激瘦照,引起粉絲們瘋狂的討論,從出道至今她給我們的既定形象就是,肉肉的很會唱歌,她自己也曾表示:「我是名歌手,又不是模特兒,我是為耳朵做音樂,而不是眼睛!」可見她一點都不在乎她的胖瘦,但她又怎麼會半年瘦了那麼多呢?又是如何瘦的呢?

 

Adele在社群媒體上,算是挺低調的,要不是因為她參加好朋友的生日派對照片釋出,大家也不會發現她竟然瘦這麼多,並且都驚訝的討論到底為什麼Adele會突然想瘦身呢?

▲圖/ADELE IG @adele

 

▲圖/IG @adelettes

 

Adele在2019上半年時才結束Simon Konecki 婚姻,想必對她的人生也有產生不同的價值觀,更在她社群平台寫下「I used to cry but now I sweat」,可見要揮別哭泣,在未來的日子更幸福。

▲圖/IG @adelettes

 

愛黛兒Adele也分享了自己的瘦身方式,表示一切非常的健康,她還曾表示一輩子不會參加健身房,但為了孩子她改變了觀念,開始注重健康,因此她還請私人健身教練Joe Wicks,並培養她每週至少運動三次的運動習慣,還有調整的她的飲食習慣,激瘦飲食法,並且遠離菸酒戒糖戒飲料,從Joe Wicks的IG發現,他分享的健身菜單感覺也是非常的美味。

▲圖/Joe Wicks IG @thebodycoach

▲圖/Joe Wicks IG @thebodycoach

 

現在她每次會花一個小時做有氧運動,並且提升燃燒脂肪的速度,其中皮拉提斯是她最主要的運動方式。

▲圖/adidas Women YouTube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5.13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髮型】顯皮膚白皙的髮色,2020女明星都在染的「焦糖橘」,是不是該染個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