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時尚編輯/Alice|2021-08-28

 
|FASHION GUIDE

近期在IG上看到了不少這種一件衣服身上多了許多簍空造型的服裝,顏色大多明亮鮮豔,造型大膽性感,雖然第一眼會覺得是”衣服被剪出好幾個洞”的錯覺,但是暴露的肌膚剛剛好讓整體有一種前衛美感。

Marshall Columbia
這樣有別以於以往的剪裁設計是來自布魯克林一名叫 Marshall Columbia 的新生設計師所創立的同名品牌,Marshall Columbia 以風格大膽的配飾與剪裁設計成為近期時尚圈的新星品牌。很難想像這位設計師年僅24 歲,他曾經在紐約的 FIT (服裝設計學院)學習,而畢業後則為服裝設計師 Diego Montoya 工作,進而學習更多的設計知識。

而就在去年,Marshall Columbia在目前全球疫情下的隔離期間,決定離開 Diego Montoya,並且自創個人品牌 – Marshall Columbia。

Marshall Columbia 品牌的設計靈感大多來自創辦人童年時期的回憶,他從小時候自身的繪畫及手工藝品中尋找關於”無拘無束、童趣”的各種元素,例如手工藝的珠串、一般的繩子加上鮮豔的顏色就可以當作包包的背帶、充滿趣味的笑臉花朵則是成了品牌最有印象的標誌。

從 Marshall Columbia 的官方 IG 上可以看到,Marshall Columbia 服裝大多以貼身為主,從上衣到單車褲,甚至是連身裙,在從中創造剪裁簍空的設計。

國際名模 Bella Hadid 前些日子在海島度假時就上傳穿上 Marshall Columbia 服裝的照片,這件淡藍色的上衣在手臂、胸前與背後做簍空設計,雖然此件上衣還並未上架,Bella Hadid 搶先穿上後曝光新品,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話題。

近幾年紅片全球的 Dua Lipa 先前在阿爾巴尼亞度假時,也穿上同品牌的藍色愛心印花貼身連身裙;另一套從包包、裙子到角上的鞋子也都是來自 Marshall Columbi,在裙子及包款吊上不少手工珠串,並搭配鮮豔的色彩,對於一直以來都走在時尚前面的 Dua Lipa 來說,非常映襯她的風格及個性。

除了上面兩位,還有饒舌女歌手 Doja Cat,她在出席邁阿密的一場演唱會中,也穿上了類似 Bella Hadid 的粉紅色上衣,搭配 Marshall Columbia 的迷你裙,非常的性感火辣,而在唱跳中她手上拿著同款的藍色迷你手帶,相當可愛迷人。

 

下個月 Marshall Columbia 將會推出全新系列設計,光是看這些時尚 icon 搶先穿上亮相就非常期待其他款式的釋出,有興趣的讀者們記得關注 Marshall Columbia上架新品的消息!

Photo By : Marshall Columbia

|延伸閱讀

【時尚】遊走在現代與夢幻之間,H&M 攜手日本獨立品牌 Toga Archives 帶來全新聯名系列

【時尚】2021 Street Trend 秋冬流行元素整理 – 最值得你投資的 5 大重點​

|熱銷商品

Victoria's Secret 香氛身體噴霧

COACH NEW YORK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