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 / Alice |2021 – 09 – 03

|FASHION GUIDE

隨著科技逐漸進步,大多人的社交方式以網路媒體為主,近年則是因為全球疫情的關係,在無法隨心所欲的外出走動時,我們更加依賴手機,我想問的是:「就算沒有疫情的因素,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不靠手機去維繫人際關係了呢?」

UNIQLO《LifeWear magazine》的第五期以「Neighborhood Living 鄰里生活圈」為主題,帶我們走進日常的巷口、街道,透過訪談與專題故事,深刻探索人們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在地鄰里關係,同時呼應接下來的LifeWear2021秋冬新品,設計款式更加符合台灣疫情後的生活模式。

「Neighborhood Living 鄰里生活圈」
「Neighborhood Living 鄰里生活圈」分為 4 大主題,以 Freedom in Motion (自由穿搭)、Need for Nature (嚮往戶外)、Curated City Living (城市生活)、Rest and Recharge (休憩充電)述說著後疫情時帶的穿搭,我們渴望出遊、朋友相聚的想法也放入這次的提案概念中,針對當下換季更推出褲潮新時尚X新設計襯衫穿搭,由 LifeWear 品牌代言人綾瀨遙親自演繹潮流穿搭,輕鬆應對忽冷忽熱的秋天。

《LifeWear magazine》
本期《LifeWear magazine》由木下孝浩親自監製,闡釋這些鄰里日常是如何正向地反應在 UNIQLO 的舒適生活與 LifeWear 精神之中。

「對我們來說,這個世界究竟是受到更多不便的限制,還是一個我們可以再次拓展視野的機會呢?目前我們仍需耐心等待與遠方朋友碰面的那一天。但同時,這也是可以重新認識我們生活周遭環境並與身邊親朋好友歡聚的機會。本期分享了不同國家、地區人們的穿著,更分享了居住在這些地方的人們的故事。」

封面簡約乾淨,加拿大藝術家 Renée Gouin 運用類似拼貼的水彩畫描繪出女性的美, 她擅長用色彩畫出簡約俐落的穿搭,並表達女人的自信與坦率。

為引領全球建築界的知名事務所,相信 Herzog & de Meuron 在業界頗有名氣,這兩位來自瑞士小城巴塞爾的 Jacques Herzog 和 Pierre de Meuron,初登《LifeWear magazine》第五期,跟所有讀者分享他們的建築哲學。

UNIQLO and JW ANDERSON 合作系列的設計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也將會出現在這次的對談,在無法出國的狀況下,我們跟隨著他的腳步一同漫步在他最喜歡的倫敦蘇活區,同時了解他的設計理念與生活點點滴滴。

在 1976 年,位於英國倫敦的巴比肯社區盛大落成。在這個社區你會遇到許多從事創意與藝術產業的人,而他們就直接成為這個具有文化據點性的社區居民,UNIQLO 邀請他們穿上這次的 LifeWear2021 秋冬系列,聊聊他們對這個地方的想法與生活態度。

是演員也同時身兼 UNIQLO 品牌大使的綾瀨遙,這次穿上 UNIQLO 與 INES DE LA FRESSANGE 的最新聯名。時間歲月帶走的只是年紀,而累積下來的內涵能刻畫出有層次的美感。在這次的訪談中綾瀨遙分享平時的穿搭,以及隨著自我步調體驗時間於生命中的堆疊刻畫。

第五期《LifeWear magazine》已於 8/27 全台實體店舖免費取閱,9/3 起同步上架於全台 TSUTAYA BOOKSTORE,讓每個人更有生命力地展開新生活。

 

Photo By : UNIQLO、Renée Gouin

|延伸閱讀

【時尚】「慢時尚」崛起,新冠肺炎是否成為時尚歷史性的轉捩點?

【時尚】2021 Street Trend 秋冬流行元素整理 – 最值得你投資的 5 大重點

|熱銷商品

the SAEM 粼光四色眼影盤

the SAEM 完美遮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