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提神飲料已經不稀奇了,不少人在熬夜工作、追劇或失眠後,隔天上班都會買一瓶提神飲料,但現在百事可樂推出了一款「助眠飲料」,幫助那些有失眠症狀的人能夠更快的進入睡眠且不但無糖無熱量,還是汽水呢!一起來看看吧!

#  百事可樂

身為可口可樂最大的競爭對手,百事可樂是不少人喝可樂的一大選擇之一,是目前全球第二大的可樂製造商,百事可樂早在1890年就被製作出來,到了1903年註冊商標,長達130年的歷史早已經是許多人心目中喝飲料的回憶了!

圖/ 百事可樂

 

#  瞄準失眠龐大市場

明明已經很累了,躺上床翻來覆去了一個小時卻怎麼樣也睡不著,失眠是許多人共同擁有的困擾,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在2019年調查,台灣有高達10.7%的在職工作者有慢性失眠的症狀,特別是輪班工作者的失眠比例是固定日斑工作者的2.2倍,過去的10年,台灣的用藥人數已經突破了420萬人,幾乎5個人就有1個人吃藥助眠,每年吃下的鎮靜安眠藥超過了9億顆。

而美國的話則更加嚴重,超過一半的人口感受到生活壓力巨大,甚至有45%的人因為壓力的緣故而失眠,甚至有更嚴重的趨勢,百事可樂就瞄準了這樣的廣大需求,創新部門的副總裁Emily Silver就表示,他們在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的前夕就開始著手「助眠飲料」的計劃了。

圖/ unsplash

 

#  Driftwell助眠飲料

百事可樂將推出了一款營養強化水基飲料,口感和一般的汽水一樣,不過裡頭包含有200公克的L-茶氨酸(L-Theanine)及每日建議攝取量的10%鎂,根據研究,這兩種成分都被認定有助於人體放鬆舒緩心理壓力,還能改善睡眠品質。

另外就連瓶身的顏色都有特別設計過,以往的紅白藍配色容易讓人有情緒亢奮的效果,而這款Driftwell助眠汽水則是使用海軍藍及淡藍色還有鵝黃色相間的瓶身,讓人從視覺上看過去就有舒壓放鬆的效果。

圖/ 101.7 The Bull Twitter @1017TheBullKBKB

 

#  黑莓薰衣草口味

這款將在12月推出的健康助眠飲料,是採用黑莓薰衣草口味,這兩個味道都具有幫助人體放鬆的功能,味道舒緩不刺激,就像溫泉水的感覺一樣,讓人在睡前喝了也不會有負擔,除此之外,百事可樂還非常貼心,有特地推出221豪聲的小容量包裝,讓你喝下去晚上一夜好眠不會想上廁所。百事可樂預估這將會有10億美元的商機。

圖/ Driftwell Twitter @drinkdriftwell

 

 

#  Driftwell助眠飲料 資訊

口味—

黑莓薰衣草

效果—

舒緩壓力、改善睡眠品質

販售資訊—

2020年12月於全美電商平台開賣

2021年上架實體通路販賣

圖/ 百事可樂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23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