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品牌跨界聯名已經不稀奇了,比方說Prada和Adidas的聯名Supreme和Nike的合作Supreme和藍色小精靈的跨界聯乘,而這次,又有一組夢幻聯名要來了,就是義大利的精品品牌Gucci和戶外機能品牌之王The North Face合作啦!消息一出讓所有潮流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  奢侈時裝精品 Gucci

Gucci是來自義大利的奢侈時裝品牌,他們家的時裝、鞋包配件、皮製配件、香水、手錶都相當受到各界人士喜愛,在台灣是非常具有人氣的精品品牌之一,原因之一就是,比起Dior、Chanel這種貴婦品牌,Gucci少了一些高冷的氣息,但又不失精品的優雅奢侈感。

 

除此之外,Gucci旗下推出的眾多品項從1萬出頭到上萬都有,價格區間較大,消費年齡層不僅侷限於高端消費者,有時甚至可以看到某些大學生在背Gucci的包包或是使用Gucci的皮夾,也因為如此,在精品二手網站Vestiaire Collective統計的市場概況中,Gucci是最受歡迎同時也是最熱賣的品牌。

圖/ Gucci IG @gucci

 

圖/ Gucci IG @gucci

 

#  戶外機能之王 The North Face

說起The North Face這個牌子,大家的腦海中第一時間都會浮現「戶外機能」這個印象吧!但他不只是個登山品牌,同時也是一個「很潮」的戶外品牌,不少人家裡的衣櫥之中應該都掛著一件The North Face的羽絨衣或機能風衣,準備在冬天好好的帥一下吧!

其實,在世界最著名的三大冬季外套品牌之中,比起另外兩個牌子Canada Goose和Moncler,The North Face算是最低端的,但同時也是最廣為人知的品牌,原因無他,價格相對較低的The North Face是走大眾化路線,不會把品牌僅侷限於機能、保暖這兩點上,還要好看,這也是之所以這麼多人喜歡The North Face的原因。某一個時期,走在台北的冬天路上,甚至會出現每遇到4個人就會有1個是穿The North Face的外套,可見這個牌子有多受歡迎。

 

圖/ THE NORTH FACE TAIWAN IG @thenorthface_tw

 

 

圖/ THE NORTH FACE TAIWAN IG @thenorthface_tw

 

#  機能x時尚 跨聯名 

雖然目前都還沒有透露「Gucci X The North Face」跨界聯名企劃具體的商品細節和正式發布日期,但風格幾乎完全不同的兩大品牌互相碰撞,相信一定會激盪出相當不一樣的火花,這樣「街頭x時尚」相互結合的聯名款式在Supreme x Louis Vuitton之後可以說是越來越受歡迎了,所以Gucci與The North Face合作的消息一曝光,馬上就引發了大批潮流迷的討論。

圖/ mcmag.ru

 

#  預告影片曝光 

,Gucci在官方Instagram上釋出了3支短短10秒的預告合作影片,壯麗山河景象、河谷風光、靜謐湖泊邊,插著一支飄揚的旗幟,上面的Logo是兩大品牌標誌的結合,影片一曝光之後讓眾多網友們都興奮不已的開始討論,你呢?準備好你的荷包了嗎?

 
 

2020.09.25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LEGO聯乘adidas Originals 全新鞋款 ZX8000繽紛童趣,鞋盒竟然是大積木!

【生活】超罕見天文現象「藍月」要來了!萬聖節一起抬頭欣賞3年一見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