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吃飽喝足之後,不管是自己一個人還是幾個人一起吃飯,大家一定都懶得站在洗碗槽前面一個一個搓洗吧!因為那真的挺累人的,但日本THANKO推出的「手持洗碗機」就可以大大的解決這些困擾啦!只需要簡單操作就可以輕鬆把碗盤洗好了!

#  不需要買大型洗碗機

現在有許多人自己住在外面,或是兩個人住一間小小的套房,通常廚房並不是很大,這時家裡的空間一定沒辦法擺很多東西,更別說一台大大的洗碗機了,肯定非常佔空間,那麼這個手持洗碗機就是「懶得自己洗碗的人」最好的幫手啦!

圖/ thanko

 

圖/ thanko

 

#  手不會沾到洗碗精

洗碗盤的一大缺點就是手會沾到洗碗精和泡沫,這種物質接觸久了很容易導致手指跟手掌變得越來越粗糙,這點尤其對於女生來說是一大傷害,同時如果碗盤一多,要一個個搓洗,全部洗完就會呈現手完全虛脫乏力的狀態,如果用了這個手持洗碗機,就可以不需要沾到洗碗精了。

圖/ thanko

 

圖/ thanko

 

圖/ thanko

 

#  兩種模式切換

這款「手持洗碗機」不但是超可愛的鱷魚外型,還有兩種模式可以讓你切換,分別是自動定時洗碗和手動按壓(不懂意思的下面有影片),只要將要洗的碗盤固定在鱷魚的嘴巴裡,按下按鈕,碗盤就會開始自動旋轉,接下來鱷魚的牙齒,也就是刷子就會開始清洗。

圖/ thanko

 

圖/ thanko

 

#  碗盤、筷子、湯匙、叉子都可以清洗

這款「手持洗碗機」除了盤子之外,深度較深的碗也可以洗,鱷魚的嘴巴會自動調整角度,不過最大可使用直徑為220mm,深度為60mm,而且就連連筷子、湯匙、叉子都可以一起洗,非常方便,但除了碗盤之外就不適用於自動定時模式,需要手動去調整清洗。

圖/ thanko

 

圖/ thanko

 

#  手持洗碗機

但這款手持洗碗機有一個不太友善的地方,就是非常的耗電,使用插頭充電2個小時,可以使用45分鐘~1小時,不過小巧的工具設計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阿!一個手持洗碗機的售價是日幣¥10,280元(約為台幣$2,820元)。

點我購買

圖/ thanko

 

圖/ thanko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25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LEGO聯乘adidas Originals 全新鞋款 ZX8000繽紛童趣,鞋盒竟然是大積木!

【時尚】重磅聯名來襲!Gucci x The North Face最新聯名企劃,釋出合作預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