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今年58歲,早已是好萊塢一線巨星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依舊非常敬業,不斷挑戰極限,大多數危險動作戲還是堅持親自上陣,前陣子還在挪威的Helsetkopen雪山上上演摩托車跳山崖的驚險戲碼,而現在,這位沒有極限的男人,將登上外太空拍電影啦!

#  不斷挑戰極限

湯姆克魯斯最著名的作品就是《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Mission: Impossible),且一演就已經演了26年,持續扮演著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伊森韓特(Ethan Hunt),其中他不斷突破極限,一次比一次還要玩命,《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中徒手攀爬杜拜塔、《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整個人貼在起飛的飛機外,《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之中直接吊在飛行中的直升機外面….等等諸如此類的危險動作戲,湯姆克魯斯幾乎都是自己親自上陣,鮮少使用替身。

圖/ Evening Standard

 

#  背靠背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8》

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趕拍最後的兩集《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預計將在2021年11月19日上映,《不可能的任務8》則是預計在2022年8月5日,身兼製作人的湯姆克魯斯日前就宣布這兩部系列作品將是採背靠背的方式拍攝,而也有消息指稱,湯姆克魯斯將在60歲時,褪下動作特技演員的身份,不再親自演出高難度的動作戲。

圖/ Den of Geek

 

#  登上太空取派電影

而這位58歲的好萊塢一線巨星,在從動作特技演員這個角色退下來之前,還要再度突破,湯姆克魯斯將要和美國太空總署NASA及特斯拉的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所擁有的公司SpaceX一起前進宇宙,與他曾經在《明日邊界》(Edge of Tomorrow)合作過的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將再次和湯姆克魯斯共同合作,也將一起前往太空取景。

圖/ Market Research Activity

 

#  明年10月出發 訓練1年

湯姆克魯斯登上太空取景拍電影的計劃預計在2021年10月,而這部與道格李曼再次合作的電影和《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沒有關係,目前預估這部電影拍攝預算達到2億美元,將在NASA與Axiom合作的商用太空站上取景,且現在登上太空的手續及申請準備都已經完成,湯姆克魯斯還必須完成為期近一年的嚴格太空人特訓,讓人不得度佩服這位已經「高齡」58歲的好萊塢巨星真的是沒有極限啊!

圖/ Aviation Analysis Wing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25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鱷魚造型「手持洗碗機」,幫你不沾手旋轉洗碗盤,連筷子湯匙都能一起太方便!

【話題】藝寶迷注意了!酉鬼啤酒攜手張藝推出「芭樂鹽小麥」,還要沾梅粉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