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Pokemon GO》近日宣布,為慶祝巴黎時裝週及 Longchamp x Pokémon 聯名配件登場,Longchamp 背包的換裝道具將於 Pokémon GO 商店中上架,這一系列的聯名包款於實體店鋪也買得到。

▲圖/ LONGCHAMP

 

Longchamp x Pokémon聯名系列後背包將於Pokémon GO商店10月2日晚間至11月18日,訓練家可以免費為自己的角色換上期間限定的Longchamp x Pokémon聯名背包配件;Pokémon GO更會在台灣時間10月2日晚上23點開始至10月9日下午1點,釋出許多穿著時髦的特殊款寶可夢,挑戰訓練家們都可以藉這個機會收服。

▲圖/ LONGCHAMP

 

在台灣將上市3種獨家版本,其中一款是戴上馬術騎士帽的皮卡丘奔跑的圖案用於LONGCHAMP經典的Le Pliage系列,於台灣官網及台北101旗艦店獨家推出。

▲圖/ Longchamp x Pokémon 聯名系列 Le Pliage 尼龍肩揹包, 建議售價 NT$ 5,800

 

 

「LE PLIAGE CUIR Pokémon」皮革包全世界限定500個更加入序號。

▲圖/ LE PLIAGE CUIR Pokémon *數量限定商品

 

Longchamp初次虛實聯名合作,無論在現實或者遊戲的世界裡都可以打造潮流時尚穿搭。

▲圖/ Longchamp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