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應該有不少人都有看過在泳池中打「水上麻將」,但應該很少看過有人在泳池中打撲克牌吧!畢竟通常撲克牌都是不防水的,但現在有一款撲克牌,不但完全防水,而且還有超美的印花壓紋,更可以讓魔術師表演近距離撲克牌魔術,趕快來看看這款超特別撲克牌吧!

#  全透明設計

這款撲克牌是由擁有35年製作歷史的撲克牌生產團隊MakePlayingCards(MPC)所推出,整副「Aqua Deck水色撲克牌」都是由最先進的印刷機印製的,一推出就受到廣大網友的討論,因為實在是太特別美觀了,整副牌從牌盒到撲克牌本身都是全透明的,且陽光照下來還會閃著動人的光澤,就像波光粼粼的水面一樣。

圖/ aquadeck

 

圖/ aquadeck

 

#  完全防水

這款撲克牌除了有全透明和水波光澤這些特點外,還有「完全防水」這個最大特色,因為整副「Aqua Deck水色撲克牌」都是用非常高質地的塑膠材質製成,不但使用的壽命可以非常長(一般撲克牌玩沒幾次就不太能用了),還有這副牌也可以任意的凹折和彎曲(一般撲克牌凹一下就有痕跡了),在泳池中和好友們玩牌完全不是問題。

圖/ aquadeck

 

圖/ aquadeck

 

#  表演用撲克牌

因為透明的原因,所以其實用來打牌會稍微有一點沒有隱私性(畢竟你手上拿的牌是什麼別人看的一清二楚),但其實這副牌本來就是專門為表演所設計的,材質特殊的關係,不論是魔術師還是花切高手,都可以用它順暢的洗牌、拉牌、扇狀……等等特殊又炫目的技巧,也非常適合拿來表演近距離的撲克牌魔術。

圖/ aquadeck

 

圖/ aquadeck

 

#  絕美花紋超值得收藏

就算你不是想買來打牌,也不是魔術師或花切高手也沒關係,因為這副撲克牌的透明特殊性,加上牌面的數字及圖案壓紋都經過特殊設計,會有種把「一片水」拿在手中的浮雕感,實在是美到讓人屏息,非常適合拿來收藏,喜歡的朋友不妨趕快買來一試吧!

價格—

台幣$832元

點我購買

圖/ aquadeck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28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話題】女神莉莉柯林斯訂婚了!曬婚戒甜喊:等不及與你共度一生!

【時尚】虛實聯名 LONGCHAMP x Pokémo GO,無論真實還是遊戲世界裡都買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