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Netflix最新的時尚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故事在描述任職於美國芝加哥行銷主管艾蜜莉·庫柏獲得一份在巴黎的夢幻工作,隻身前往法國勇於面對新生活的種種挑戰,努力兼顧事業、友誼與愛情。

 

 

 

由「小奧黛麗赫本」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主角「艾蜜莉」,她在劇中不斷的變化造型,彷彿影劇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而《艾蜜莉在巴黎》也是《慾望城市》製作團隊、時尚教母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聯手打造,光看這個陣容就令人期待。

 

▲圖/ Netflix

 

俊男美女充滿了這部劇中,其中一個亮點就是初次有戲劇作品的法國帥哥Lucas Bravo,飾演超帥鄰居兼大廚加百列Gabriel,集貼心、浪漫、陽光於一身的天菜是否會跟艾蜜莉有後續的發展呢?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圖/ Netflix

 

由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打造的《艾蜜莉在巴黎》全劇造型,且劇中動用了超多時尚名牌,包含Chanel、 Dior、Givenchya與Rag & Bone…等50幾個品牌,所以可不能錯過劇中的造型,很有機會又會造成一波流行穿搭。

▲圖/ Netflix

▲圖/ Netflix

▲圖/ Netflix

 

一個漂亮、有自信與想法的女孩獨自闖蕩巴黎時尚圈,面對與自己完全不同的文化生活,帶著勇氣關關難過關關過並運用社群媒體發光發熱,可說是今年最浪漫夢想的喜劇,可不要錯過了!

▲圖/ Netflix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