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前陣子,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正式向漫威(Marvel)告別,卸下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的身份,而這位好萊塢超級巨星接下來打算做什麼呢?他打算回歸續拍9年前的經典之作《福爾摩斯》,而且不只這樣,小勞勃道尼還還要打造「福爾摩斯宇宙」,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  正式卸下鋼鐵人身份

身為漫威的大家長,小勞勃道尼在漫威宇宙中是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不過在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鋼鐵人光榮戰死,小勞勃道尼以鋼鐵人的身份陪伴了我們11年,他已經不僅僅是一個虛構人物,而是一代影迷的精神象徵。

小勞勃道尼日前參加由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西恩海斯(Sean Hayes)、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聯手主持的Podcast節目《SmartLess》,在節目過程中,主持群對小勞勃道尼問道:「對你而言,目前演出漫威電影的進度,是放慢腳步休息?還是真的已經全部完結了?」小勞勃道尼回答道:「已經全部結束了!(That's all done)」,正式宣告卸下鋼鐵人的身份。

圖/ YouTube

 

#  邀請強尼戴普加盟《福爾摩斯》

時隔9年後,《福爾摩斯》終於又要推出續集了,這部由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Jude Law)共同合作演出的電影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而現在,小勞勃道尼將力邀他的好友,同時也是好萊塢巨星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加盟。

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在《福爾摩斯》中合作,裘德洛又和強尼戴普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男神合體,如今,這三大男神將有機會在《福爾摩斯3》之中聯手,對廣大影迷來說,絕對是一個非常讓人興奮的消息,但同時,這三人加起來的片酬,恐怕會讓華納兄弟影業傷透腦筋阿!

/ DeviantArt

 

#  將打造「福爾摩斯宇宙」

小勞勃道尼和他的電影製片妻子蘇珊道尼(Susan Downey)最近在一場活動中透露,他們有意打造「福爾摩斯宇宙」,正在籌備《福爾摩斯3》的小勞勃道尼表示:「在這一點上,我還沒有在任何地方看過(這樣的懸疑宇宙),我想,直到今天柯南道爾(Conan Doyle)仍然是這個領域的權威,所以對我而言,如果你不能呈現出真正具有多樣性的內容和其他時間以及元素,那為什麼要拍第三集呢?」,顯然他表明了想要打造「福爾摩斯宇宙」的決心。

圖/ Bloomberg

 

#  借鑑漫威宇宙

小勞勃道尼也談到了,他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借鑑了過去他所參與的迪士尼漫威宇宙,小勞勃道尼表示:「我確實認為,在過去10年的觀察中,我們都從漫威那學到不少,看看他們建立的東西和創造出來的機會,那是非常寶貴的,就像一堂大師課一樣!」

雖然現在還沒有明確的計劃,但顯然看的出來小勞勃道尼對這件事非常認真,就看到時候能不能將柯南道爾創作出來的人物都呈現在大螢幕上了,而首先《福爾摩斯3》將預計在2021年12月22日上映,就來看看小勞勃道尼的福爾摩斯和裘德洛的華生會再創造出什麼火花!

圖/ En24 News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0.08


┃熱銷推薦

▲【 十月大回饋】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名人】台上氣場十足台下超可愛,鄧紫棋靠「努力+實力」造就如今無極限女神魅力!

【影劇】湯姆克魯斯拍《不可能的任務7》被直擊,悠閒「坐在高速火車頂」微笑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