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Chanel的創始人CoCo Chanel曾說過,「不噴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由此可見,味道對人們來說有多重要,一個人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可以說一個人的個性,但如果出門久了,早上噴的香水早已揮發掉怎麼辦呢?隨身香水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案,趕快來看看幾款CP值超高的平價隨身香水吧!

#  innisfree筆狀香芬

innisfree推出的這款筆狀香芬,是以四種季節「春、夏、秋、冬」作為設計主題,平身非常的潔白清新,而且特別做成筆狀的,比較方便好攜帶,不但能單擦也能四款混搭,另外還具有保濕效果,抹在指緣、手腕內側等脈搏跳動處,能隨時保濕和補香!

圖/ innisfree IG @innisfreetaiwan

 

韓國A'PIEU滾珠香水

這款韓國A'PIEU滾珠香水也相當熱賣,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卻擁有專櫃級別的香味,是不少女生的首選,共有6種香味,分別是綠茶、果香、花香等偏甜的香調,而且滾珠的設計非常貼心,避免不少人香水都會不小心失控噴太多,簡約的文字設計和玻璃瓶身都相當有質感,不過帶出門要小心別打破了!

圖/ 어퓨 A’pieu IG @apieu_cosmetics

 

# 法國adopt'平價香水

從法國進軍台灣的平價香水品牌,相信應該不少小資族跟大學生都知道吧!不但價格平易近人,而且男性香味、女性香味、中性香味通通都找的道,基本的香調有花香、果香、木質香、茶香、麝香…等等,可以混搭出個人喜歡的味道,右膝又長的試管行外殼也非常有質感,適合隨身攜帶!

圖/ adopt' IG @adopt.tw

 

LEBELAGE 清新隨身淡香水

韓國的LEBELAGE清新隨身淡香水,不但是使用玻璃瓶裝相當有質感,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而且特別只做了12ml的小容量,非常方便攜帶,總共有6種顏色對應到6種味道,分別是花果香、活潑清新、自然香調、自信大方、東方花香調、爽身粉花香。

購買點我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0.08


┃熱銷推薦

▲【 十月大回饋】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名人】台上氣場十足台下超可愛,鄧紫棋靠「努力+實力」造就如今無極限女神魅力!

【影劇】從鋼鐵人退休後要幹嘛?小勞勃道尼借鑑漫威,將著手打造「福爾摩斯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