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繼Tom & Jerry、Hello Kitty等動畫人物合作後,Reebok秋冬與環球影業《小小兵》又有合作新企劃,推出Minions x Reebok小小兵聯名,經典的小黃人配色可要在球鞋上出現了!

▲圖/ Reebok

 

本雙Reebok Instapump Fury “Minions”向小小兵的標誌性的黃藍配色致敬,除了整雙超顯眼的小小兵鮮黃配色外,在Pump按鈕上可見小小兵的可愛雙眼,鞋墊內有滿滿的小小兵們,左腳鞋底更有香蕉皮圖案帶來電影中的驚奇彩蛋,可愛又逗趣,而這不只有大人款,更有小童款,想給孩子穿上可愛的小潮鞋的父母可別錯過。

▲圖/ Reebok

▲圖/ Reebok

 

▲圖/ Reebok

 

MINIONS X CLUB C 85 經典鞋,也是有大人與中童的尺寸,是在《小小兵:格魯的崛起》電影中全新的小小兵角色 Otto, Minions 與 Reebok 共同設計了 Club C ‘Otto’ 鞋款,鞋身以黃色與藍色構成,鞋內有著滿版的小小兵圖騰。

▲圖/ Reebok

▲圖/ Reebok

 

官網獨家販售鞋款,’Gru’s Lab’ 可說是對歷史悠久的 Question Mid 添加豐富的想像力,設計靈感來自年輕的格魯,搭配有性格叛逆的 Allen Iverson,在充滿科技感的銀黑配色上注入了螢光與黏液等元素,帶來 Minions x Reebok Question Mid ‘Gru’s Lab’,每一種細節都隱藏了格魯實驗室的絕密元素。

▲圖/ Reebok

 

受到臭名昭著的惡棍團隊的啟發,Reebok無縫接軌到品牌最前衛最具代表性的Instapump Fury身上,利用色彩、材質等各種高對比的圖案拼接,鞋款設計輪廓就像是Vicious 6的極惡化身,展現高調且華麗的犯罪美學。

 

▲圖/ Reebok

 

Minions x Reebok聯名系列於10月1日於台灣地區正式發售,凡至Reebok指定販售店點,發票金額滿5,000元並內含本次Minions x Reebok聯名系列商品,即可獲得獨家Minions x Reebok聯名公仔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 Reebok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