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舊延燒的美國,體育仍然能夠繼續進行是一項非常大的鼓舞,而NBA作為全球籃球聯盟的龍頭,今天也結束了2019-20賽季的所有賽事,由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奪冠,LeBron James自己也第四度的榮膺FMVP!

#  湖人4-2擊敗熱火奪冠

2019-20賽季的NBA總冠軍在今天出爐了,洛杉磯湖人今天這場比賽半場打完就領先了28分,這是總冠軍賽歷史上第二大的分差,整場完全壓著邁阿密熱火隊打,最終湖人以106-93拿下這場勝利,4-2淘汰了熱火順利拿下總冠軍,在奧蘭多的泡泡聯盟之中相隔10年再次捧起冠軍獎盃。

圖/ CBS Sports

 

LeBron James生涯三隊全拿FMVP成歷史第一人

已經35歲的湖人王牌球星LeBron James今天全場20投13中,拿下28分14個籃板10次助攻,整個總冠軍賽場均能繳出29.8分11.8個籃板8.5次助攻的出色數據,成功榮膺了FMVP,而LeBron James在生涯所待過的三支球隊,邁阿密熱火(2012、2013)、克里夫蘭騎士(2016)、洛杉磯湖人(2020)都拿下了FMVP,在三支不同的球隊都能拿下FMVP,LeBron James也成為了史上第一人。

圖/ Insider

 

#  湖人奪冠之路並不如想像中順遂

在這屆總冠軍賽開打前,因為強大的對手洛杉磯快艇已經遭到淘汰,所以不少人都認為湖人這次總冠軍之路相對來說較為輕鬆,但其實並不然,經歷了年初湖人傳奇Kobe Bryant因直升機意外過世、新冠肺炎爆發比賽停擺、人權運動導致幾乎罷賽,這個賽季能持續的打到結束,湖人能順利封王,實屬不易。

圖/ Eurosport

 

Kobe Bryant而戰

湖人傳奇Kobe Bryant在年初因直升機意外過世,讓所有球迷及整個籃球界哀痛不已,尤其是湖人全隊上下,在Kobe Bryant離開之後,他們就要「為了Kobe Bryant而戰」,而如今他們也做到了,湖人大前鋒Anthony Davis賽後就激動致敬:「對我們所有人來說,他就像是大哥一樣的存在,我們為了他奪冠,在悲劇發生後,我們所有人一心就是要為他奪冠,我們沒有讓他失望。」

不少湖人球迷也在各個粉絲專頁留言「Kobe,你的湖人做到了,你看到了嗎?」讓人相當感動,因為這一座總冠軍用來向偉大的Kobe Bryant,是在適合不過的了!

圖/ Fadeaway World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0.12


┃熱銷推薦

▲【 十月大回饋】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話題】電音《Road to Ultra》下半年全球第一站要來了,AlessoVini Vici領銜超華麗陣容11月登台!

【時尚】小小兵 x REEBOK 萌翻款式,不止潮人可穿潮小孩也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