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Netflix在 9 月強檔片《拉契特:黯衣天使》、《神棄之地》等就夠精彩,Netflix 這次的 10 月片單也挺值得期待,來看看推薦哪些好劇上映。

 

 

 

#1 《鬼莊園》

《鬼入侵》製作團隊推出全新影集《鬼莊園》,改編美國作家亨利詹姆斯的恐怖名著《碧廬冤孽 The Turn of the Screw》。由維多莉亞·佩德雷蒂、亨利·湯瑪斯、奧立佛·傑克森柯恩、凱特·西格爾、提妮·亞米勒、拉胡爾·寇理、班傑明·伊凡·恩思沃、艾梅麗·史密斯和艾梅麗亞·伊芙聯袂演出。故事劇情在敘述一位家庭女教師,受雇到美國鄉間的大莊園去照顧兩位年幼的孩童,而莊園的主人是一個俊俏美男,他常做出一些讓人覺得神秘的言行舉止,所發生的一連串靈異事件,於10 月 9 日上映。 

 

▲圖/ Netflix

 

#2 《法國大革命之謎》

本劇大幅改寫歷史,描述一種神祕疫病席捲 18 世紀的法國,最終導致叛軍與貴族階層之間爆發血腥衝突的影集,由阿米爾·艾爾凱塞,瑪莉露·奧西歐,里昂內爾·艾爾多安主演,並於10/16 上線。 

 

 

 

▲圖/ Netflix

 

#3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電影改編自1968年同名真人真事,由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 領銜主演。故事在描述1968 年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生一場示威抗議,原應和平進行,卻演變成群眾與警察及國民兵的暴力衝突。七位來自不同組織、抱著不同理念的年輕人,卻遭到美國政府刻意控告煽動叛亂罪,他們在堅持自己理念、努力證明清白的同時,還得承受官僚體系的惡意操弄,從彼此學習接納不同立場的聲音到一致對抗腐敗又保守的國家機器。

 

 

▲圖/Netflix

 

#4 《蝴蝶夢》

改編自曾獲封英國爵士的傳奇作家達夫妮杜穆里埃 Daphne du Maurier 同名小說,故事在講述一對新婚的年輕女子抵達夫家位於多風的英國海岸的豪宅,她發現自己竟得對抗丈夫第一任妻子蕾蓓卡所留下的陰影,蕾蓓卡雖然仙逝多年,精神卻仍長存在這棟宅邸中。由艾米·漢默、莉莉·詹姆斯與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領銜主演。

 

▲圖/Netflix

 

#5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在短短四年之間躍升國際女團,並與許多大咖LADY GAGA、Selena,Cardi B等人推出合作單曲,《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為你娓娓道來 BLACKPINK 四位成員如何走過練習生的歲月的成長記錄片。

 

 

 

▲圖/Netflix

 

#6 《食人劇場》

Netflix 首部挪威原創恐怖電影,本片由《Everywhen》編導雅蘭德赫達爾(Jarand Herdal)自編自導,描述一對夫婦帶著年幼女兒在核災末日中艱難生存著,某天,地方飯店邀請倖存者來觀賞舞台劇,還提供一頓餐點,作為幫忙災民的慈善活動,一家三口決定來到飯店,舞台劇導演向大家介紹,舞台就是這整間飯店,所有走入旅館的觀眾們都被要求戴上面具,以區別他們和演員們的身分,但隨著部分觀眾開始消失,進行中的表演也跟著走調,女兒也在兩人面前消失,故事都圍繞在這詭異的飯店! 

 

 

 

▲圖/Netflix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