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Apple 於 10 月13 日舉行主題為「Hi Speed 」的發佈會眾所期待的iPhone 12終於來了!此次共發表四款機型 :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 除了手機外還有智能揚聲器「Homepod Mini」也在此次發表會中首次曝光。

 

 

此次 iPhone 12與12 mini 造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致敬 iPhone 4 的四方磚形設計,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同步推出五款鋁金屬外觀,包括海洋藍、薄荷綠、經典黑、冰雪白和 (PRODUCT)RED的經典紅。

▲圖/apple

 

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則推出了銀色、石墨色、金色、太平洋藍,材質為不鏽鋼,有困難選擇症的讀者這次可要傷透腦筋了,顏色也都太美。

▲圖/ apple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的 IP68 等級防潑抗水功能,在最深達 6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且能抵擋咖啡和汽水等液體潑濺。

▲圖/ apple

 

iPhone 12 大大提升了相機系統,看準了社群媒體的攝影的拍照與影片的需求潮流。

▲圖/ apple

 

具有120°視野的超廣角相機都有「夜間」模式,拍出的低光源照片,比以往更令人驚豔。全新的廣角相機可捕捉到的光線增加 27%,無論在白天或在月下,都能拍出前所未有的豐富細節和絢麗色彩。也適合捕捉更多風景細節;另有52mm焦距的望遠相機,在進行人像構圖時格外出色。

▲圖/ apple

 

iPhone 12 是全球第一支「杜比視界」HDR影片,HDR 錄製功能,從 8 位元大幅躍進至 10 位元,能捕捉更豐富繽紛的色彩。從拍攝、剪輯到播放,iPhone 12 Pro 全面支援「杜比視界」,本領比電影業界所用的攝影機更勝一籌。

▲圖/ apple

 

為 5G 量身設計 iPhone為了實現高靈敏度與出色的效率,設計了特製天線與無線電組件。接著,我們將智慧型手機中最多的 5G 頻段賦予 iPhone 12,讓你能在更多地方連上 5G。A14 仿生,智慧型手機最快速的晶片。更讓不可能的夢想,變成可能。例如在神經網路引擎上進行數兆次的大量運算,或是以專業電影的攝影機都未必能有的「杜比視界」拍攝影片也都是靠它。

▲圖/ apple

▲圖/ apple

 

MagSafe 為 iPhone 帶來獨特的充電體驗,在無線充電線圈周圍具有磁石陣列,每次使用都能完美連接 iPhone,還有可輕鬆貼合在 iPhone 機背的全新矽膠、皮革和透明保護殼,以及皮革卡套,也是此次非常有亮點的配件。

 

▲圖/ apple

 

HomePod mini可是說是發表會上的大亮點,除了極好的音質,還能運用Siri的智慧完成大小事,打造智能居家生活,重點價錢也很親民僅 NT$3,000就可以買到。

▲圖/ apple

 

iPhone 12 Pro 與 iPhone 12 Pro Max 將推出 128GB、256GB 與 512GB 機型,售價分別為 NT$33,900 起與 NT$37,900 起。

iPhone 12 Pro 可於台灣時間10月16日開始預購、10月23日供貨; iPhone 12 Pro Max 可於台灣時間11月6日開始預購、11月13日供貨。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將推出 64GB、128GB 和 256GB 機型,售價分別為 NT$26,900 起與 NT$23,900 起。

iPhone 12 可於台灣時間 10月16日開始預購、10月23日供貨; iPhone 12 Mini 可於台灣時間11月6日開始預購、11月13日供貨。

▲圖/ apple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