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當你在公司飽受摧殘,受夠了上司的氣,好不容易撐了許久下了班,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打開門,撲鼻而來的那個味道會告訴你,「終於回家了」,那一刻一整天的辛勞都會獲得釋放,這邊就要來推薦幾款質感香氛擴香!

# JP-Laundrin 朗德林

日系品牌的商品向來都是台灣人們的最愛,因為日本人重視生活,一直以來居家用品的品質絕對不會太差,因此只要打上「日本品牌」,就相當於一個保障,Laundrin的香氛從車用芳香到居家擴香都有,味道都相當溫和,會給人放鬆的感覺,整體產品也設計的非常時尚!

購買連結

圖/ Laundrin

 

# Cocodor 

Cocodor是韓國非常暢銷的香氛品牌,不少地方都能看到Cocodor香氛的蹤影,也有販售補充瓶,且口味選擇也相當多樣化,幾乎是市面上所見香氛選擇最多的,加上瓶身和補充瓶都設計得很有質感,不管是花香調、綠茶清香、麝香、果香……等等味道都非常具有質感,是擴香的一大好選擇。

購買連結

 

# TW-Les Parfums de Farcent

Les Parfums de Farcent(LPF)是花先子所推出的居家香氛品牌,整體的包裝相當的時尚,味道是屬於較為濃郁的,且特別的是,LPF的擴香棒是使用棉蕊,吸收速度快,因此香味擴散會非常快,整體香味是花香調,非常高雅有氣氛

購買連結

圖/ Les Parfums de Farcent

 

# JP- John's Blend

John’s Blend是在日本Instagram上相當知名的居家香氛品牌,擴香棒式採用天然的木製材質,吸收速度也相當迅速,很快就能擴散到整個空間了,除了設計的簡約有質感的擴香瓶外,還有香氛片、除臭噴霧與香氛膏,產品非常齊全!

購買連結

圖/ John’s Blend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0.16


┃熱銷推薦

▲【 十月大回饋】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名人】《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柯林斯如何撐起一套套「伸展台服裝」?她靠「五招」打造絕美身材!

【時尚】Louis Vuitton x NBA 最新聯名系列,配件超帥!經典Keepall裝籃球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