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還記得剛在Netflix上映《拉契特:黯衣天使》大飆演技的莎拉保羅森,在《逃》(Run)飾演一位控制媽媽,可怕又變態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竟然在爛番茄獲得100%的好評!

 

由《人肉搜索》(Searching)新銳導演安尼許查甘蒂(Aneesh Chaganty)拍攝,在講述一名行動不便、在家自學的少女克蘿伊,從出生起母親黛安(莎拉寶森 飾)便掌控其一舉一動,並以完全與外界隔絕的方式扶養她長大。然而,隨著克蘿伊的長大,她將慢慢發現母親背後不為人知的超變態秘密。

▲圖/ 車庫娛樂

 

《逃》取材自真實案件,2015年震驚全美逆倫殺人案,一位以輪椅代步女兒,長期被母親逼迫不必要的醫療行為,而將母親殺死,也因為母親的「代理型孟喬森症候群」現象,近年成為影劇常見的熱門議題。

▲圖/ 車庫娛樂

 

預計於11月2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可以一同感受這緊繃又刺激的電影氛圍。

▲圖/ 車庫娛樂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