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最近所有人都在戴無線藍芽耳機,因為輕巧又方便,但方便當然還會有更方便,美國高端音響品牌BOSE就推出了一款「音樂太陽眼鏡」,不但讓你擁有超乎想像的開放式聽覺體驗,更有時尚的外觀及和迷人的線條,一起來看看走在時代尖端的產品吧!

# 不戴耳機也能獨自享受音樂

過去我們自己聽音樂時,勢必都要在耳內或耳朵外戴上不同的耳機,但這款BOSE推出的「音樂太陽眼鏡」卻有了革命性的突破,開放式聽覺設計可以在享受音樂的同時和外界保持互動,隱藏於鏡腳內的獨家超薄聲學組件,可以營造出飽滿又深沉的聲音,而這項創新設計大幅減少了聲音擴散到周圍的情況,另外還有先進的波束成形麥克風陣列可以將聲音無障礙的傳到耳朵。

圖/ BOSE

 

圖/ BOSE

 

# 可以接電話

可以隨時隨地接電話,這款太陽眼鏡配備了先進的麥克風系統,能在減少風聲與周圍噪音的同時讓聲音更加清晰,方便又自在。

圖/ BOSE

 

# 觸控滑動控制

搭載了完美整合的電容式觸控和動作感測器,這款太陽眼鏡從設計概念到控制方式都相當前衛,只要沿著右側鏡腳滑動手指就可以調整音量大小,輕觸兩下就可以存取手機的語音助理功能;使用完畢後,更可以直接拿下倒過來放,它會偵測到使用者的動作自行關閉。

圖/ BOSE

 

# 多款鏡片可替換

PC(聚碳酸酯)材質的偏光鏡片不容易被刮傷,而除了本身的亮澤黑,還提供了「鏡面玫瑰金」和「漸層紫」兩款有色鏡片可以替換,讓你可以隨時配合穿搭更換偏光鏡片。

圖/ BOSE

 

圖/ BOSE

 

# 貓眼復古風+迷人線條

這款「音樂太陽眼鏡」採用大型鏡片和細緻的傾斜眉型線條,優雅的詮釋了貓眼的復古魅力,還採用了尼龍鏡框和亮澤黑的表面處理,讓整體更加輕量化與光滑如斯,另外加上不易刮傷或碎裂的偏光鏡片,讓外觀和質感既時髦又迷人。

圖/ BOSE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0.26


┃熱銷推薦

▲【 十月大回饋】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韓國首部複製人題材《徐福》,孔劉與朴寶劍兩大男神合體,期待指數破表!

【時尚】PRADA RE-NYLON 再生尼龍,既環保又時髦!專屬Logo明年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