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既《惡靈古堡》後索尼影業再度改編PS熱門電玩遊戲《魔物獵人》,遊戲中漂亮的動畫特效就如同電影般,自 2004 年推出首款遊戲後,至今共推出超過 20 款系列相關作品,也一直擁有超高人氣。

 

 

 

 

劇情描述上尉娜塔莉阿蒂米斯(蜜拉喬娃維琪 飾),與她的菁英部隊前往沙漠出任務之際,遇上時空亂流,與隊員一起被捲入魔物世界,慘遭角龍等魔物襲擊,後遇一名神秘獵人(東尼嘉 飾)教會女主角使用特殊武器於魔物世界戰鬥求生。

 

▲圖/ 索尼影業

▲圖/ 索尼影業

 

Paul W. S. Anderson 對電影的期待以及重視,魔物及裝備的還原程度高,連遊戲製作人辻本良三及導演藤岡要都大讚電影特效處理。從預告中光是角龍、雄火龍、Aibo 等登場,造型近乎一樣,就已令人期待。

▲圖/ 索尼影業

 

▲圖/ 索尼影業

 

《Monster Hunter 魔物獵人》預計在 12 月 4 日搶先登陸台灣,有興趣的讀者可要多加留意。

▲圖/ 索尼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