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即將步入11月,天氣已經逐漸轉涼,冬天就要來啦!不論走在路上還是騎車,暖暖包都是該派上用場的時候了,不論你是自己使用,或是送給心儀的對象,都是一樣的暖心,這邊就來推薦幾款實用又可愛的暖暖包吧!

# 可愛動物暖暖包

這款暖暖包造型超可愛,共有柴犬和豬豬兩種款式可以選擇,撕開貼紙就可以貼在肩膀、背部、腰部,還可以拿來當作女生的暖宮貼當熱敷使用舒緩不適,而且持續時間長達8-12小時,這麼萌又實用的小物,女生怎麼可能不心動呢?

點我這裡買

圖/ 東森

 

圖/ 東森

 

角落小夥伴暖暖包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屬於自己的角落小夥伴,擁有超高人氣的角落小夥伴,推出的暖暖包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可以持續發熱10小時以上,既溫暖又蓄熱,可以改善氣虛怕冷、經期疼痛、手腳冰冷……等等的症狀,又萌又溫暖的小物實在太值得收藏了。

點我購買

 

POKA袋鼠家族可貼式暖暖包

這款POKA袋鼠家族可貼式暖暖包不但輕薄好攜帶,而且可以持續發熱12個小時左右,驅寒溫暖也可以熱敷,平均溫度達到53度,最高溫可以達63度,這樣可愛又實用的小物,絕對是這個冬天最需要的東西。

點我購買

圖/ Yahoo

 

圖/ Yahoo

 

小白兔輕薄貼式暖暖包

說起暖暖包,只要有使用過的人就一定知道「小白兔」的標誌,這款紅遍日台的暖暖包發熱品質非常好,時間長達14個小時,足以使用一整天,黏貼的背膠也經過特殊設計,不用擔心會時不時脫落,撕下來的時候更不會傷到布料也不會留下殘膠,既溫暖又實用。

點我購買

圖/ 好市多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0.27


┃熱銷推薦

▲【 十月大回饋】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真人版《Monster Hunter 魔物獵人》搬上大螢幕,「雄火龍」霸氣登場!

【生活】BOSE推出「能聽音樂的太陽眼鏡」,時尚外觀+觸控滑動控制讓你走在時代最尖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