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前陣子紅遍台韓的韓劇《愛的迫降》吸引了非常多人追劇,而劇中女主角孫藝珍也跟大放異彩,她的美貌及不科學的好身材讓無數人紛紛讚嘆不已,而她也榮膺了「2020年全球最美女星」的殊榮,不過孫藝珍可不僅僅是擁有美貌而已喔!一起來看看她的魅力吧!

# 2020年全球最美女星

由外國網站Starmometer舉辦的網路投票,由全球網友票選20-40歲全球女明星,而已經38歲卻依舊有著驚人美貌的孫藝珍擊敗了包括Twice周子瑜、BlackPink四位團員Lisa、Jisoo、Rose和Jennie及凍玲女神宋慧喬,一舉拿下2020年冠軍,足以顯見她今年的超高人氣。

圖/ 孫藝珍 IG @yejinhand

 

# 眾男星都讚嘆的美貌

孫藝珍的外型不僅僅全球粉絲為之傾倒,就連男星們也都讚嘆連連,與孫藝珍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合作過的丁海寅,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孫藝珍的美麗讓他無法直視:「每個瞬間都在心動,就連現在也是。」,不只丁海寅,就連裴勇俊、蘇志燮、宋承憲….等等知名男星也都折服於孫藝珍的魅力。

圖/ 孫藝珍 IG @yejinhand

 

# 美貌背後的專業與努力

儘管擁有人人稱羨的美貌,但孫藝珍完全不恃寵而驕,面對「演戲」時,依然展現出她的專業和努力,拍攝《海賊:汪洋爭霸》時,所有危險動作戲幾乎都是由孫藝珍親自上陣,甚至連對手戲的男演員金南佶都驚訝於孫藝珍的力氣,她更是表示她依然走在「通往成熟演員」的道路中,舉凡恐怖片、動作片、懸疑劇,孫藝珍都想挑戰,並非只能演偶像劇女主角的花瓶,並且不斷希望成為專業的表演員。

圖/ 孫藝珍 IG @yejinhand

 

# 驚人自律造就不依靠美貌的魅力

身為女明星,一旦擁有了驚天美貌,大眾關注的焦點便容易只集中在外表,而忽略了其他事物,但孫藝珍想讓所有喜歡她的人看到她的演技,於是便精益求精,靠著驚人的自律,不斷培養、領悟她的生活態度、人生的心態,以此來化作她演戲時的養分,只有將生活過好,領悟人生,才能擁有十足深刻的演技,孫藝珍明白這一點。

圖/ 孫藝珍 IG @yejinhand

 

# 自律同樣造就不科學身材

除了驚天美貌外,孫藝珍受人關注的還有那羨煞眾人的不科學身材,完美的纖腰及纖纖玉腿,都是她的自律控管而來的,不但透過練瑜珈、TRX……等等運動來雕塑身形,更是取得了皮拉提斯的教師執照,相當不簡單,也印證了她將她的「生活」詮釋的有多麼完美!

圖/ 손예진 • 孫藝珍 • SON YEJIN IG @dear.yejinhand

 

# 白皙玉手

孫藝珍還有一個地方相當吸引人,那就是她的玉手,纖長勻稱、線條唯美、白如凝脂,不論男女看了都會相當驚艷,而想要那樣的一雙玉手,就一定要勤奮保養啦!尤其是冬天就要到了,更是要將護手霜隨時帶的身邊,這款Pure mind 植物香氛護手霜不但有多種花香能讓你選擇,更有豐富的保濕力可以讓雙手保持滑潤柔嫩,讓你向美美的孫藝珍看齊。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0.29


┃熱銷推薦

▲【 十月大回饋】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安海瑟薇竟然裂嘴光頭耍壞!《女巫們》時尚造型換不完

【時尚】這些品牌名稱你念對了嗎?Burberry重音在後面,愛馬仕的「H」竟然不用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