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近幾年運動風氣相當盛行,不少人漸漸都會將運動變成自己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也有很多想減肥的人對於慢跑和健身這兩項最普及的運動興趣缺缺,原因無他,就是因為覺得「很無聊」,的確,除非真的熱愛,否則每天都進行一樣的運動,難免會覺得乏善可陳,這邊就來介紹一下幾項同樣也可以燃脂的運動吧!

# 拳擊有氧

跟隨著音樂的律動,結合拳擊、武術基本動作,身體保持靈活移動,左右揮拳,能運用到全身部位同時還能釋放壓力,一個小時的拳擊有氧大約可以消耗掉約600-700大卡的熱量,燃脂效果非常好,這也是時下許多上班族下了班後宣洩情緒的一個管道。

圖/ unsplash

 

# TRX訓練

TRX是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的縮寫,也就是「全身抗阻力鍛鍊」,利用吊環搭配著自己身體的傾斜幅度、利用自身體重當作阻力,非常多動作都可以透過吊環來完成,是一項燃脂效率驚人的運動,同時還能提升核心力量和肌肉的柔韌性

圖/ unsplash

 

# 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是當今社會許多女性運動的一項選擇,因為是懸掛在空中的關係,所以相當考驗四肢的協調性,同時對訓練核心也很有幫助,還能消水腫,別因為動作優雅又好看就忽略了空中瑜珈的效果,因為絕大部分都要以全身撐起自身在空中做動作,因此燃燒脂肪雕塑體態效果相當驚人,

圖/ unsplash

 

# 壁球

作為一種「球類運動」,壁球是少數可以自己進行的球類運動,除了接自己打出去又彈回來的球要不停移動外,同時還能訓練手眼協調能力,燃脂效果一級棒,另外還是一項適合各個年齡層的一項活動,對於柔軟度的強化非常有幫助。

圖/ Egypt Independent

 

# 皮拉提斯

不少人會將皮拉提斯與瑜珈是為同一種運動,但其實他們不同,瑜珈屬於較靜態的動作,強調動作維持過程中保持頻率一定的呼吸,而皮拉提斯則屬於動態,著重在運用身體的肌肉做姿勢的過程,加強核心肌群,建立身體各個部位的力量,對於雕塑身材極為有幫助。

圖/ unsplash

 

# 游泳

游泳是非常棒的一項有氧運動,不但不會因為跑步流汗造成身體黏膩的不舒服感,同時還能達到消暑的作用,而且並不會造成腳的負擔,另一個非常棒的原因在於,游泳可以活動到全身,是全身性的有氧運動,心率達到一定程度後,游泳對想要燃脂瘦身的人來說非常有效果,同時能提高人的心肺功能,所以很多人會選擇到泳池去運動,想要靠著游泳來減肥。

圖/ unsplash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1.5


┃熱銷推薦

▲Reduire 舒顏煥膚卸妝水

▲aroh 文字面膜

 

┃閱讀延伸

【時尚】打造專屬自己的Gucci鞋,虛擬球鞋定製程式 Gucci Sneaker Garage

【影劇】神劇《天空之城》2.0版《Penthouse上流戰爭》,灑狗血的劇情穩居韓國第一名高收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