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街頭霸主Supreme近期傳出重磅消息,就是Supreme以21億美元的驚人價格被全球最大成衣上市公司之一的威富VF集團收購,這個消息一出震撼了整個潮流圈,不少粉絲也都在猜測未來Supreme推出產品的方向,一起來看看吧!

Supreme 21億美元被收購

身為全球注目的潮流重要品牌,Supreme的一舉一動都會引發巨大關注,而這次的重磅消息並不是Supreme又和誰聯名發售了什麼新品,而是Supreme以21億美元被威富VF集團收購,引爆了巨大話題,其中 The Carlyle Group 與 Goode Partners 售出最多股份,將在2020年底完成收購行為,威富集團也表示,James Jebbia這位品牌精神指標會繼續留在品牌內部。

圖/ Twitter

 

# 威富集團

可能大家都對威富集團不是那麼熟悉,但這可是全球最大跨國成衣上市集團之一,集團之中有許多品牌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比方說知名戶外機能品牌The North Face、經典街頭品牌Vans、以靴款聞名的Timberland、JanSport、Dickies……等等都是威富集團的,而這次收購Supreme預計將在2022年底年至少貢獻5億美元的收入。

圖/ Hypebeast

 

# 更多聯名即將來襲

Supreme這次被威富集團收購,還引發了另一個話題,就是「是否會有更多的品牌聯名」,原本Supreme就已經有許多品牌聯名,諸如Supreme X Louis Vuitton、Supreme X Nike……等等,如今有望和威富集團旗下的其餘品牌推出更多聯名,尤其是先前就合作過的The North Face和Vans,和Timberland更是推出了最新秋冬聯名系列的靴款。

圖/ Hypebeast

 

圖/ Stockx

 

# 正反評價兩極

這次Supreme被威富集團收購,引發了相當大的討論,很多人都擔心Supreme會漸漸開始商業化,並迎合市場而失去原本所擁有的街頭文化核心價值,因為商業化自然很容易影響到整個品牌的決策方向,但也有人表示支持,認為或許會碰撞出許多新的火花,並帶來更多的聯名新企劃。

圖/ taggit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1.13


┃熱銷推薦

▲Reduire 舒顏煥膚卸妝水

▲aroh 文字面膜

 

┃閱讀延伸

【心靈】當你到了30歲之後,才會真正明白的5個人生道理!

【保養】45元就超好用護手霜!高質感好用不黏膩,2020秋冬編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