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超強聯名又要來了,上次「Dior X Nike」的Dior Men X Air Jordan 1就大受歡迎,不少明星也紛紛上腳,引發了巨大的話題效應,如今全新聯名即將再度推出!! 

# 跨界聯名

同類型品牌聯名我們早已司空見慣習以為常,但如今,就連跨界聯名都相當常見,比方說經典的「Supreme X Louis Vuitton」街頭潮流霸主和精品王者的碰撞充滿話題性,精品不再只單屬於貴婦的世界中,而是可以在潮流界看到其身影,同樣的,街頭或運動品牌也可以與精品相結合創造出更特別的一番風味,「Dior X Nike」就是另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圖/ Nike

 

Dior Men X Air Jordan 1

上一波聯名推出的Dior Men X Air Jordan 1大受歡迎,Dior招牌的斜織緹花圖騰加上Air Jordan 1的經典設計相結合,讓不少大咖明星們紛紛將這雙鞋上腳,比方說著名饒舌天王Travis Scott以及亞洲天王周杰倫都將這款鞋納入收藏,在鞋迷及潮流圈引發了巨大的話題效應,當時6月開放抽籤竟有多達500萬人參與,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圖/ Nike

 

# Dior X Air Max 95聯乘系列

有了先前的巨大成功後,這次Nike再度攜手Dior共同合作,將於明年6月推出聯名的Air Max 95系列鞋款,將會有「Orange」及「Volt」兩款相當鮮明的配色,漸層的Dior Monogram 會是貫穿視覺的主軸設計,預計到時推出又將引發巨大的迴響與討論,想要收藏的鞋迷們,先準備好荷包吧!

圖/ Ph_community IG @ph__community

 

圖/ Ph_community IG @ph__community

 

圖/ Ph_community IG @ph__community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1.17


┃熱銷推薦

▲Reduire 舒顏煥膚卸妝水

▲aroh 文字面膜

 

┃閱讀延伸

【心靈】全民都在「愛自己」,但你真的懂何謂「愛自己」的真正含意?

【影劇】拒當社畜!《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三人職場大飆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