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今年已經45歲的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影后級人物,但她依然不斷挑戰自我,前陣子拍攝《阿凡達2》(Avatar2)竟然完成了水下憋氣7分多鐘的壯舉,驚艷了所有人!

# 凱特溫絲蕾

說起凱特溫絲蕾這位已經45歲的奧斯卡影后,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或許是《鐵達尼號》的蘿絲、《為愛朗讀》的漢娜舒密士,而她仍然不斷挑戰自我,身為好萊塢的大咖女演員,她不會設限,而是嘗試各式各樣的電影來豐富自己的演員生涯,前陣子凱特溫絲蕾與瑟夏羅南所主演的女同志電影《默愛》也大受好評,目前她正在拍攝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所執導的《阿凡達2》。

圖/ Vogue

 

# 水下憋氣7分14秒

向來不斷突破的影后凱特溫絲蕾,這次在拍《阿凡達2》時創下了一項壯舉,那就是在水下憋氣了整整「7分14秒之多」,她自己也談到了這是集訓下的結果,「這真的很不錯,但我覺得我應該是不會再嘗試了,這是我在潛水池裡面連續集訓4週之後的成果,我很喜歡這次的經驗。」

要知道,普通人通常在水中閉氣個30秒到1分鐘就想抬頭呼吸了,真正硬撐可以達到3-4分鐘,但要達到6分鐘以上通常都需要經過專業訓練,就可以知道凱特溫絲蕾有多麼了不起,對於拍攝工作有多麼敬業了。

圖/ nme.com

 

# 打破阿湯哥紀錄成影史第一人

5年前,湯姆克魯斯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 5: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時,於一場水中戲之中,一口氣憋了足足6分30秒,成為了影史「最會憋的人」,當時的敬業程度讓人驚嘆,但如今凱特溫絲蕾的7分14秒創下新紀錄,擠下湯姆克魯斯成為影史第一人。

凱特溫絲蕾接受媒體《Entertainment Tonight》採訪時,表達了針對這個紀錄的感想,而她竟然不是對自己的成就讚嘆,而是對外界知道這件事感到訝異,「這真的非常瘋狂,不過我都專注在拍攝工作上,不看媒體、不玩網路,不知道這件事被報導了,一直到最近大家突然跟我說『My God!妳在水裡憋氣憋了7分14秒?』,我的反應是『等一下,妳是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圖/ Page Six

 

# 《阿凡達2》

2009年推出的《阿凡達》在3D電影製作技術上有了相當大的突破,加上新穎的世界觀及出色的劇本,讓這部電影創下了影史最佳的27.89億美元的票房佳績(直到後來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打破),而詹姆斯卡麥隆也表示將會為這叫好又叫座的電影推出系列電影,卻因為諸多原因一再推遲,導致至今已經過了11年,第二集卻還沒問世,而目前據曝光的消息,這部《阿凡達2》將定檔於2022年12月16日上映。

圖/ ERAGO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1.18


┃熱銷推薦

▲Reduire 舒顏煥膚卸妝水

▲aroh 文字面膜

 

┃閱讀延伸

【時尚】Dior與Nike將再度重磅聯名,這次是超經典Air Max 95!

【影劇】拒當社畜!《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三人職場大飆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