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三度封后的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梅莉史翠普繼《媽媽咪呀!回來了》後,再次飾演音樂作品《畢業舞會》,不僅會演又會唱的她可令人非常期待,《畢業舞會》可是NETFLIX 12月的強檔大戲之一,喜愛歌舞去的讀者可要注意了!

 

 

 

劇情大綱是在梅莉·史翠普和詹姆斯·柯登飾演迪迪·艾倫和貝瑞·葛利克曼,這兩位紐約劇場明星重金打造了新百老匯舞台劇,卻徹底砸鍋,兩人的事業眼看岌岌可危。

▲圖/ NETFLIX 

 

印第安那州小鎮高中生艾瑪·諾蘭(新人喬·艾倫·佩爾曼飾)面臨學校家長會長(凱莉·華盛頓飾)禁止她跟女友艾莉莎(亞莉安娜·狄伯斯飾)一起參加畢業舞會,只因她們是女同志儘管有校長(基根麥可·基飾)支持也無法改變。

 

迪迪和貝瑞把艾瑪的困境視為重建自己公眾形象的大好機會,於是一起來到印第安納州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

▲圖/ NETFLIX

 

▲圖/ NETFLIX 

 

《畢業舞會》改編自榮獲東尼獎提名的百老匯音樂劇,由《美國恐怖故事》知名製作人萊恩墨菲(Ryan Murphy)執導與鮑伯·馬丁與查德·貝格林擔綱編劇。也將於12月11日NETFLIX上映。

▲圖/ NETFLIX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