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已經逼近12月了,聖誕的季節即將到來,台灣各地都會展開一系列的聖誕節慶祝活動,而其中最為風行的就是「交換禮物」了,除了期待自己會抽到什麼禮物外,就是在想自己送的禮物夠不夠稱頭,是不是已經開始煩惱該送什麼禮物了啊?這邊就來推薦幾項「保證不踩雷」的禮物吧!

 

 

 

Cocodor 花栗鼠系列擴香瓶

在這個越來越重視住家品質的時代,家中的味道非常重要,當你拖著疲憊的身軀、老闆的謾罵、同事的怨念回到家打開門時,一股你熟悉的味道絕對能驅散這些負面能量,這時候Cocodor花栗鼠系列擴香絕對是聖誕節送禮的一項最好選擇,另外還有香榭咖啡、牡丹花香、英國小蒼蘭3款極有質感的味道可以選擇。

點我購買

 

PowerRider 鋁合金迷你深層按摩筋膜槍

運動後渾身痠痛、肌肉僵硬、四肢沉重無力,原因其實就出在筋膜上面,筋膜是包裹肌肉、串聯骨骼和內臟的軟組織,這是現代人很容易出現的症狀,這款PowerRider鋁合金迷你深層按摩筋膜槍就是最完美的救星,同樣是聖誕交換禮物的一大好選擇,想想收到這禮物的人會有多驚喜吧!

點我購買

 

ORIGINS 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高效護理組合

現在這個時代,不管男女都需要保養,所以這個「靈芝水+精華液」的組合絕對不會踩雷,而且貼心的是這是一組的,先擦完機能水後再敷上保養液,一次到位,在聖誕節能收到這樣的禮物,想必男女都會很開心的吧!

點我購買

 

# 小米手環4

小米手環的多功能性是眾所周知的,不但可以測心率,監測你的睡眠,還可以搭配小米運動APP來制定專屬於你的運動計劃,當然,放音樂、防水這樣的功能自然也不用多說,在交換禮物時收到小米手環,不但超實用,也不會因為價格感到不好意思,絕對是聖誕禮物的首選。

點我購買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1.27


┃熱銷推薦

▲Reduire 舒顏煥膚卸妝水

▲aroh 文字面膜

 

┃閱讀延伸

【生活】想看仙境不需要出國,超美6大「秘境」推薦,讓你知道台灣到底有多美!

【影劇】《畢業舞會》巨星卡司歌舞劇,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與詹姆斯柯登大飆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