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2020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不好過的一年,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的關係,很多人的生活都被永遠改變了,除此之外,Kobe Bryant、小鬼黃鴻升……等等這些許多人的偶像都相繼離世,如此困難的一年,現在再不到一個月就要結束了,是時候該買些東西來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啦!在12月7日的晚上9點-10點,907mall限時免運費,可以好好的買一些東西來慰勞自己一下囉!

 

 

 

 

 

# 理膚寶水修護精華乳

很多女生上了妝之後,經歷了一整天的奔波,到了傍晚時刻妝容就會出現脫妝的困擾,但如果在清潔臉部過後、上妝前,先擦上保濕霜,不但可以滋潤肌膚,還可以讓妝容更加服貼,打底效果非常好,對肌膚保濕效果也很棒。這瓶理膚寶水修護精華乳含的雪亞脂、甘油、羊毛脂、香精……等成分能夠滋潤、修護肌膚,Neurosensine™神經胜肽還可以調整皮膚不適。

點我購買

 

# RAIP R3摩洛哥髮油

在這個歲末年終,如果帶著一頭毛躁的頭髮出門過聖誕節和另一半約會,那會有多糗啊!這款RAIP R3摩洛哥髮油可以完美解決這個令人尷尬的問題,不但有浪漫花香、甜蜜愛戀、清新森林、嬰兒粉香4款香味,更可以讓頭髮持續保持光澤、滑順,頭髮快速吸收且不黏膩,是這個冬天的護髮聖品。

點我購買

 

# AHC 極酵逆轉瞬吸安瓶

在這個時代,男女都該重視保養,那洗完臉後只上化妝水就夠了嗎?不,化妝水的功效只是保濕,想讓肌膚經歷了一整天的摧殘後,仍舊保持光澤和緊緻度,就必須在上完化妝水後擦上AHC 極酵逆轉瞬吸安瓶,不但肌膚會更水潤,還能改善肌膚乾燥、老化……等問題,另外還有三款精華液,各有不同的功效,趕快一起保養起來!

點我購買

 

# Apieu 覆盆子果醋香水洗髮精

這款APIEU馥盆子果醋香水洗髮精,裡面的弱酸性泡泡可以溫和的去除頭皮角質及廢物,具有鎮靜頭皮的效果,洗了之後可以讓秀髮蓬鬆一整天,清淡的覆盆子香氣光是聞到就會有戀愛的感覺,能將頭皮的油耗味徹底祛除,是這個冬天必買的洗髮精阿!

點我購買

 

# Aroh 文字面膜

在冬天這個肌膚容易缺水的季節,面膜的保養功效尤為重要,內含的活性成分可以更深入的保養肌膚,Aroh文字面膜總共有3種功效面膜可以挑選,可以最大化的幫助肌膚保濕補水,調節臉部的油水平衡,在這個寒冷空氣水氣少的冬天,Aroh文字面膜真的會是臉部的好朋友啊!

點我購買

 

# Cocodor 香氛高級蠟燭

在這個越來越重視住家品質的時代,家中的味道非常重要,當你拖著疲憊的身軀、老闆的謾罵、同事的怨念回到家打開門時,一股你熟悉的味道絕對能驅散這些負面能量,Cocodor 香氛高級蠟燭的三種味道都會成為你的救贖,如果家中還沒有屬於「你自己的味道」,那就別猶豫啦!

點我購買

 

# ETUDE HOUSE 蘇打粉深層毛孔/BB深層洗面乳

每個人都知道要用洗面乳清潔臉部,但選對洗面乳很重要,ETUDE HOUSE的兩款洗面乳,不管是蘇打粉深層毛孔,還是BB深層洗面乳,都擁有非常綿密的泡泡,能把完全的妝及多餘的皮質、髒污、灰塵洗乾淨,且這個品牌可是韓國超熱賣,連朴信惠、張根碩、李敏鎬、SHINee & Dara、2NE1站台代言,能不買起來嗎?

點我購買

 

# HAPPY BATH 純淨香水沐浴乳

你有仔細去研究自己用什麼沐浴乳嗎?其實沐浴乳並不如想像中那麼無聊單調,HAPPY BATH純淨香水沐浴乳總共就有清新葡萄柚、浪漫櫻花、盛開佛羅倫斯、輕柔棉香、舒眠薰衣草共五款味道,每款都含有各自的萃取物,並有五種植物油,可以達到芬芳清香、提神醒腦的功效,在這冷颼颼的冬天,要好好愛自己的身體呀!

點我購買

 

# KLAVUU PH 平衡潔面卸妝棉

在現在這個分秒必爭的時代,卸妝棉根本就是女人的救星,不用拿著卸妝水和化妝棉手忙腳亂,一片卸妝棉,就可以達到卸妝+保養的功效,一步到位的好處就是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不但在家使用方便,對於出外過夜也是一大救星!KLAVUU PH卸妝棉的好處就是,一小張就可以卸整張臉的妝容,細顆粒還可以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看了有沒有很心動阿!

點我購買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2.04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話題】跑車3分鐘內變身「飛機」,一次可以在空中翱翔1000公里!

【保養】冬天到了不只臉保濕身體也需要滋潤,5款滋潤肌膚編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