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雙11沒有買夠是嗎?沒關係,雙12的12月12日可以滿足你這個願望喔!不但當天全館免運,而且滿599元還有機會可以抽IPhone 12mini喔!趕快一起來看看推薦的9款超優質商品吧!

 

 

 

 

 

#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卸妝凝霜擁有去除粉刺、黑頭、收縮毛孔……等作用,對於天天化妝的人來說,每天使用卸妝凝霜是沒問題的,但卸妝凝霜的最主要作用還是卸除彩妝,若是沒化妝的話,就別把卸妝凝霜當作保養肌膚的保養品,很可能會過度清潔,導致肌膚過於乾燥。若是你每天都需要化妝的話,家裡沒有多幾瓶的卸妝凝霜怎麼行呢?

點我購買

 

BIODERMA 潔膚液

工作很疲憊,回到家中一定很想趕快把臉上的妝快速卸掉吧!但很多時候卻往往要「搞很久」才能好好把臉給清理乾淨,這時候BIODERMA 潔膚液就可以完美解決這個困擾,一片化妝棉,短短時間內就可以幫你把臉上髒污和彩妝卸除啦!

點我購買

 

# Cocodor 聖誕限定 花圈室內擴香瓶

聖誕節即將到來,在這段讓人感到幸福的日子,必須要讓家中的擺飾更符合聖誕氣氛才行,這款Cocodor 聖誕限定 花圈室內擴香瓶不但可以讓家中充滿了清香好聞的味道,還能應景的增添聖誕氣氛,讓你回到家中不但有嗅覺上的享受,還能給你滿滿幸福感。

點我購買

 

Cocodor 聖誕限定 金樹室內擴香瓶

同樣的道理,在12月聖誕的氛圍之中,沒有聖誕樹的點綴怎麼行呢?這一款Cocodor 聖誕限定 金樹室內擴香瓶小巧可愛的金色聖誕樹可以滿足這個願望,家中視覺點綴外,嗅覺也可以同樣被滿足喔!趕快買起來佈置家中吧!

點我購買

 

Cocodor 香氛高級蠟燭

在這個越來越重視住家品質的時代,家中的味道非常重要,當你拖著疲憊的身軀、老闆的謾罵、同事的怨念回到家打開門時,一股你熟悉的味道絕對能驅散這些負面能量,Cocodor 香氛高級蠟燭的三種味道都會成為你的救贖,如果家中還沒有屬於「你自己的味道」,那就別猶豫啦!

點我購買

 

ETUDE HOUSE 蘇打粉洗面乳

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了,每天在外面趴趴走了一整天回到家後,臉上附著的髒東西絕對不會少的,ETUDE HOUSE 蘇打洗面乳能夠把沒有卸完全的妝及多餘的皮質、灰塵、髒污給清洗乾淨,讓臉部肌膚回到「零」的狀態,在歲末年終時讓臉部回到嬰兒般的水潤柔嫩吧!

點我購買

 

# Foellie 私密處香氛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私密處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必須要細心呵護,當賀爾蒙有變化或是生理期時,都有可能產生異味,這時私密處的香氛就非常重要,還能隨身攜帶,就算在「重要時刻」來臨的時候也不會慌張。

點我購買

 

韓國限定 皮卡丘睡姿公仔小夜燈

家中有小孩子的人有福啦!小朋友多半都會不敢自己一個人在全黑的環境下睡覺,這時候皮卡丘睡姿公仔小夜燈就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最佳夥伴,睡覺的時候讓散發著溫暖燈光的皮卡丘陪在旁邊,絕對會增加孩子們的安全感,且就算不發光,也是非常完美的裝飾品!

點我購買

 

RAIP R3摩洛哥髮油

在這個歲末年終,如果帶著一頭毛躁的頭髮出門過聖誕節和另一半約會,那會有多糗啊!這款RAIP R3摩洛哥髮油可以完美解決這個令人尷尬的問題,不但有浪漫花香、甜蜜愛戀、清新森林、嬰兒粉香4款香味,更可以讓頭髮持續保持光澤、滑順,頭髮快速吸收且不黏膩,是這個冬天的護髮聖品。

點我購買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2.11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生活】什麼是身為台灣人「必做的三件事」,它們的意義在哪裡?

【心靈】學會與挫折感共處,欣賞那些挫敗帶給你的三大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