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5566 成員許孟哲與名模妻子趙孟姿於去年底登記結婚,而今回這場「孟孟」婚禮則是有著諸多亮點,不僅是5566世紀合體祝賀而已,兩人於今年七月出生的女兒 Doreen 也是場中的吸睛焦點,同時許孟哲於婚禮現場的結婚誓言更是讓賓客感動萬分。

 

#甜蜜誓言,嬌妻感動落淚

Photo/林俊良

許孟哲在婚禮現場的結婚誓言,可說是成了這籌備將近一年婚禮的最佳點綴,兩人像朋友又像情人般的甜蜜關係,也讓許孟哲在結婚誓言中提到:「雖然在節目中的我,都是運氣最不好的那個,但我很清楚在現實生活中,我是運氣最好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大家都覺得這是不可求的事。但是當你出現後,我知道我遇到了!有一句話說,女人可以疼但不能寵,但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疼這個字,那我就好好的寵你,我愛你⋯⋯」

 

#注定要當女兒傻瓜,Doreen 成婚禮焦點之一

 

Photo/Instagram

今年 7 月 11 日時,許孟哲在 Instagram 宣佈其與趙孟姿的女兒 Doreen 順利出生,更在貼文當中寫道「#我注定要當女兒傻瓜了」,不難看出作為人父的喜悅,而今日的婚禮,Doreen 也以宛如天使的造型亮相,頓時成了全場焦點,萌翻了不少賓客。

 

#5566 驚喜現身!

Photo/林俊良

即將出道滿 20 年的 5566,團員之間有著自不待言的好默契更是請同手足的「換帖」兄弟。而今回許孟哲的婚禮現場,5566 團員也前來祝賀,雖然少了王少偉的出席,但團員之間的互動依舊透露出欣喜之情,孫協志也表示,與許孟哲從 16 歲認識到現在,從少年到現在結婚生子,非常欣慰。

 

最後,兩人也異口同聲的表示婚禮結束後最想做的是睡覺,趙孟姿也提到,如此的默契與甜蜜,相信兩人在人生的下半輩子也會依舊如此。

 

907MALL時尚編輯/Ryota

2020.12.14

 

 

┃熱銷推薦

▲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BIODERMA 潔膚液

┃閱讀延伸

【時尚】身雖隔離,心與同在——澳洲時尚圈的居家春夏時裝大秀

【生活】1212狂歡派對年終大放送,九款超優質商品推薦,滿額再抽IPhone 12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