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由 Marvel 所發佈的一系列英雄電影想必是深植人心,而隨著 2020 年即將落幕,今回 Marvel 也為全球的影迷帶來好消息,除了《復仇者聯盟》中的多位角色即將推出個人外傳電影之外,經典的《驚奇四超人》也將重置回歸,而最迷人的反派角色《洛基》也釋出了首支預告片。

 

#《黑豹2》

Photo/Marvel

早先宣佈將於 2022 年 7 月 8 日上映的《黑豹2》,由於男主角 Chadwick Boseman 於今年不幸病逝,拍攝進度亦有所延緩,然而導演兼編劇 Ryan Coogler 表示為了延續瓦甘達國度的世界觀,《黑豹2》將會照常推出,各位影迷屆時不妨前往戲院一同深掘瓦甘達的王國秘密。

 

#《雷神索爾 4》

Photo/Marvel

預計於 2022 年 5 月 6 日上映的《雷神索爾4》,此次的最大看點莫過於反派角色的演員陣容,劇中的反派「屠神者戈爾」將由過去演出《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的 Christian Bale 擔綱演出,屆時更將與 Chris Hemsworth 同台飆戲,如此的影帝級組合想必能讓所有影迷大飽眼福。

 

#《尚氣與十環傳奇》

Photo/Marvel

作為 Marvel 首部華人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自公佈梁朝偉的出演之後,就有著極高的關注度,而今回官方更是一舉公佈了完整的主要演員名單,其中包含楊紫瓊、陳法拉、張孟兒、加拿大華裔男星 Ronny Chieng、金球影后 Awkwafina 等知名演員,而該部大作也將於 2021 年 7 月 9 日正式上映,或許上映前還能見到《尚氣與十環傳奇》來台灣宣傳。

 

#《驚奇四超人》

Photo/Marvel

早在今年六月之時,便有外媒指出 Marvel 將與 」Kevin Feige 重新打造經典作品《驚奇四人》的 MCU 版本,而今回 Marvel 則是正式宣佈該部電影將由《蜘蛛人》最新三部曲導演 Jon Watts 擔任,雖然尚未有上映日期的釋出,但相信如此的消息仍舊是讓眾多影迷期待萬分。

 

#《洛基》

Photo/Marvel

洛基作為 Marvel 當中最具人氣的反派角色,有著自不待言的熱度,今番 Marvel 也宣佈即將攜手迪士尼一同打造《洛基》個人影集,而在最新釋出的預告當中可以看到洛基依舊是由 Tom Hiddleston 飾演,而該部影集預計於 2021 年 5 月正式登場,有興趣的影迷屆時可別錯過了。

 

#《女浩克》

Photo/Marvel

雖然該部作品將以全新喜劇影集做呈現,而非透過電影上映,但女版浩克的登場勢必是值得期待的,劇中的女主角 Jennifer Walters 也將由以《黑色孤兒》奪下艾美獎視后的 Tatiana Maslany 擔綱演出,此外,先前演出《浩克》的 Mark Ruffalo 更將出現於劇中,相信不久後便能看見男女浩克雙雙聯手。

 

907MALL時尚編輯/Ryota

2020.12.16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生活】什麼是身為台灣人「必做的三件事」,它們的意義在哪裡?

【生活】1212狂歡派對年終大放送,九款超優質商品推薦,滿額再抽IPhone 12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