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2020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不好過的一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之外,不少陪伴在我們身邊的許多名人都在這一年相繼離我們而去,不論是演藝圈、運動圈、政商界都無一倖免,生老病死誰都無法避免,但都在同一年離開,不免讓人唏噓,這邊就來看一下有哪些名人吧!

 

 

# 小鬼黃鴻升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在今年9月16日在自家因心血管疾病導致主動脈剝離猝死,享年36歲,黃鴻升生前在電影、主持、音樂、綜藝、繪畫藝術、流行潮牌等多項領域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曾經主持10年的《娛樂百分百》更是不少人的青春,近兩年與吳宗憲、KID共同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更是讓他的演藝事業再度攀上高峰,年僅36歲就去了另一個星球,讓人不勝唏噓。

圖/ Pinterest

 

# 劉真

擁有「國標舞女王」稱號的劉真,在年初因心臟手術住院,甚至裝上葉克膜,前前後後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治療,但仍然在今年3月22日不敵病魔過世,享年44歲,從3歲起劉真就接觸芭蕾,一路走來十分不容易,外型亮麗的劉真從師大附中直到政治大學時期一直都是校花,但她沒有因此自滿,不斷持續精進自己的舞技,不時都會練舞到半夜,最終成為了舞蹈界的一個標竿,更成為了各大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僅僅44歲就撒手人寰,確實會讓人感到人生無常。

圖/ Pinterest

 

# Kobe Bryant

Kobe Bryant,NBA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於今年1月26日與愛女Gianna搭乘私人直升機時意外墜毀罹難,享年41歲,相信不管是不是喜愛籃球的人,都會聽過Kobe 的名字,Kobe不只是NBA的球星,更是一代籃壇傳奇,他的故事和人生態度都成為了無數人心中的一把火苗,著名的「曼巴精神」更是鼓舞了不只籃球界的人,因此當他逝世的消息傳出,世界各地的人們都紛紛為他哀悼致意。

圖/ Pinterest

 

# 黑豹Chadwick Boseman

因飾演漫威(Marvel)英雄電影《黑豹》男主角而走紅的好萊塢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被家人證實在家中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讓眾多影迷及各界都錯愕不已,紛紛向這位黑人英雄致上哀悼之意,查德威克鮑斯曼在《黑豹》中飾演的帝查拉國王(T'Challa)擁有超級英雄的霸氣形象,而他在好萊塢的發光發熱,也成為了非裔美國人心中的一個象徵及代表,他同時發揮了自己的影響力與飾演的角色為黑人平權發聲,諸多良好形象交疊下,查德威克鮑斯曼不僅僅在電影中是帥氣的超級英雄,更是現實世界的真實英雄。

圖/ Pinterest

 

# 足壇傳奇Diego Maradona

外號「上帝之手」的阿根廷足壇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在今年11月25日因心臟病過世,享壽60歲,或許台灣因足球風氣並不盛行的關係,導致馬拉度納的名氣在台灣並不高,但馬拉度納是被國際足球總會(FIFA)封為20世紀最偉大的足球員,和巴西球王比利(Pele)並列,其傳奇性和偉大更甚於如今人們所熟知的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足見其在足壇的影響力。 

圖/ Pinterest

 

# 志村健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於今年3月25日傳出感染新冠肺炎,病情惡化後於3月29日病逝,享壽70歲,對於日本演藝界來說,志村健是一代搞笑天王,憑藉著節目「志村大爆笑」怪叔叔一角紅透半邊天,一舉攀上了日本搞笑界的經典,粉絲更是遍及亞洲各地,逝世消息傳出後各界也都至上哀悼之意。

圖/ Pinterest

 

# 三浦春馬

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在今年7月18日,被發現於自家中上吊輕生離世,享年30歲,這個消息震撼了亞洲影劇圈,年僅7歲就憑藉著電視連續劇《亞久里》出道,17歲演出的《戀空》更是讓他人氣直線攀升,也因此奪下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獎的「最佳新人獎」,之後的諸多影視作品也深植人心,他的離開也讓不少人心痛不已。

圖/ Pinterest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2.18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妝】今年秋冬眼影盤有著落拉!歐美超火品牌HUDA BEAUTY 繼一系列神仙眼影盤後又推出最新秋冬”反轉玫瑰盤Naughty Nude”

【生活】超人氣「嵜本 SAKImoto Bakery」 又要引爆生吐司旋風!快閃板橋、台中,101店還有限定芝麻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