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每到了聖誕節,就會洋溢著幸福的氛圍,儘管在如此不好過的一年,12月依然是個充滿聖誕氣氛的月份,各式各樣的聖誕限定商品都會讓人忍不住想購買,更別說是聖誕限定的甜點系列了,台中超人氣的手工甜點店「金帛手製KINBER MADE」就將他們的超人氣生乳捲造型做了修改,從原本的富士山改成了聖誕樹,一起來看看吧!

 

# 聖誕樹切面超符合氣氛

台中超人氣的手工甜點店「金帛手製KINBER MADE」原本是將生乳捲的內餡製作成了富士山,但為了因應聖誕節的幸福氛圍,改成了聖誕版本,讓蛋糕切開來之後的橫切面呈現聖誕樹,每吃一口生乳捲都可以洋溢著12月的聖誕氣氛!

圖/ kinbermade

 

# 草莓蛋糕x抹茶慕斯

這個聖誕樹生乳捲不但美味又美觀,顏色也相當鮮豔夢幻,內餡是選用抹茶慕斯搭配著草莓丁、芒果丁製成的鮮奶油,外層以粉紅的草莓蛋糕包覆,一口咬下不但吃可以吃到抹茶慕斯的綿密,更可以享受到香甜的微酸感,紅綠搭配的色澤更是讓人感受到「幸福」的氛圍!

當然,就像所有生乳捲一樣,可以採用冰心吃法,將生乳捲切片後以冷凍方式保存15分鐘左右,內餡就會如冰淇淋一般的口感,又是別具一番風味的吃法。

圖/ kinbermade

 

# 伯利恆之星點綴

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生乳卷內餡的聖誕樹上,都有我們常看到掛在聖誕樹上的那顆星星,那顆星星叫做「伯利恆之星」,又稱作聖誕之星或耶穌之星,是耶穌誕生的時候天上一顆特別亮的光體,在生乳捲的綠色及粉色之下,再有一顆星星糖做點綴,顯得分外的耀眼!

圖/ kinbermade

 

# 金帛聖誕樹生乳捲

售價—

520元/條

尺寸—

直徑約8公分/長約16公分

賞味期限—

冷藏3天/冷凍14天

葷素—

蛋奶素

金帛聖誕樹生乳捲—

點我買

圖/ kinbermade

 

# 金帛手製 資訊

台中北區三民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4號

台中西區精誠店—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

聯絡電話—

04-23274456 或 0972466890

官方網站—

點這裡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2.22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影劇】收視超越《愛的迫降》、《鬼怪》,全新韓劇《哲仁王后》看點一覽!

【話題】2020那些離我們而去的名人們,看著這些最熟悉的名字我們更該學會「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