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聖誕節即將來到,是否準備迎接好聖誕氣氛呢?天氣即將轉冷,即使不外出也能享受美好的聖誕假期!分享四’部受歡迎的西洋聖誕節電影,準備些小點心窩在家裡,與戀人、家人或好友一同觀賞吧!

 

Happiest Season

《求婚好意外》是一部以同志伴侶為主角的耶誕愛情喜劇!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與魔鬼終結者中的麥坎西戴維斯與首度搭檔成CP,充滿歡笑和淚水,給予許多人再次相信愛情的勇氣。

 

Little Women

經典的小婦人電影仍是許多家庭的聖誕節電影首選,因原本小說劇情設定,以往小婦人電影都會選在聖誕節上映。電影將透過葛莉塔潔薇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中,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上映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

 

The Holiday

經典的電影《戀愛沒有假期》集結了凱特溫絲蕾、裘德洛、卡麥蓉狄亞茲等巨星主演,敘述兩位分別住在美國南加州與英國鄉間小鎮的陌生女子,皆因為失戀而處於低潮,不願再相信感情的他們透過網路認識而決定交換住所療情傷,認識新對象後找回當初相信愛情的自己。

 

Last Christmas

由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的女主角「凱特」,在一間全年無休的聖誕飾品店當店員,遇見心地善良的大帥哥亨利高汀飾演的「湯姆」,幫助她克服她人生中的許多障礙與難關,是一部充滿溫馨與浪漫的電影。

圖片來源: Yahoo電影劇照
 

907MALL時尚編輯/ Carol 
2020.12.24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妝】 拒絕戴口罩的尷尬脫妝,超長待機小撇步,告別脫妝卡粉必備美妝用品及上妝小技巧分享!

【生活】生乳卷內也吃得到聖誕樹,草莓蛋糕x抹茶慕斯搭上伯利恆之星太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