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超模Gigi Hadid近期不斷在社群上與大眾分享新生母親的喜悅,溫馨的母女合照也羨煞許多網友,不過其實這段感情也是經歷許多難關,最終才迎來美好結局。

 

 

2015年Gigi Hadid在「維多利亞的秘密」的After Party與Zayn Malik相識後,他們就產生好感,Gigi曾說過:「我們只聊十分鐘就知道彼此是對的人,當時我就偷偷覺得他很可愛!
因為彼此的幽默感很像,所以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產生共鳴。」

 

 

隨後便愛的高調於2015公開甜蜜的合照,向大眾宣布彼此戀人的關係,一直到2018年才宣布分手,當時兩人都有對外發出聲明,雖然分開,仍能感覺兩人的愛情未了。

 

在當時,Gigi Hadid也相當不捨表示﹕「分手聲明往往看起來是沒有人情味的,因為實在不能夠用文字來表達兩人在過去幾年的經歷,愛情關係是如此,整個人生亦然。我永遠感激與Zayn彼此擁有過的愛、時間和人生課堂。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我會以朋友的身份去支持和尊重他,將來亦是如此。」

 

不過雖然兩人歷經多次分分合合,誰也沒想到最終Gigi Hadid是選擇與Zayn Malik共組家庭,今年四月, Gigi Hadid公開與Zayn Malik的慶生合照,懷孕消息也正是此時走漏風聲。
 


 

即便在疫情襲來的當下,時尚圈仍迎來一些好消息,看到他們的分分合合,有時候才搞懂,愛情的路上繞了一圈,還是最初的那個人值得託付終生。
 

圖片來源:gigihadid
 

907MALL時尚編輯/Carol

2020.12.25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妝】 拒絕戴口罩的尷尬脫妝,超長待機小撇步,告別脫妝卡粉必備美妝用品及上妝小技巧分享!

【生活】生乳卷內也吃得到聖誕樹,草莓蛋糕x抹茶慕斯搭上伯利恆之星太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