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DIE

聖誕節馬上就到來了,隨著漸漸變冷的天,跟著聖誕節一起到來的還有各大美妝精品所發佈的「2020聖誕限定口紅」。“聖誕”、“限定”、“口紅”這個三個單詞不管是一起還是分開都讓人無法抵禦啊!!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6款美妝精品所發佈的聖誕限定口紅吧!



 

#GUERLAIN 聖誕限定紅金殼

嬌蘭的口紅殼不用說,絕對是bling bling的最佳代言,女生絕對很難抗拒這種鑽石般閃閃發亮的物品。除了如寶石般的外殼,嬌蘭口紅本身就是出了名的質地好,上嘴滋潤不乾。而這款聖誕新出的紅金殼更是美到沒朋友了,直接把閃閃的聖誕星光裝在殼上。

Golden Bloom Rouge G Lipstick – Limited Edition /photo by Google

 

#CHANEL 聖誕限定黑管

這個聖誕,CHANEL也推出了略帶金閃的4款限量口紅,口紅質感屬於較為滋潤的,喜歡亮面質感的女孩非常適合入手。個人推薦色號117,屬於百搭的紅帶一點酒紅的色調,整體感覺會較為顯白。

Holiday 2020 Collections CHAÎNES D'OR DE CHANEL/photo by Chanel

 

#GUCCI 聖誕限定紫管

今年GUCCI 推出的紫管口紅,從外殼的雕花就可以感受到它滿滿的誠意。維持GUCCI一慣古靈精怪的配色,這隻紫管口紅在外殼配色上就在一眾口紅中脫穎而出了。口紅本身也是帶有金粉的閃亮亮風格,其中,色號511這隻帶點牛血色的口紅完全是黃皮膚或白膚都該試試的顏色,顏色對兩種膚色的小仙女都特別友好哦!

 

Gucci 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 Glitter Lipstick Collection/photo by makeup muddle

 

#GIVENCHY 聖誕限定銀管

Givenchy也推出聖誕限定的口紅殼拉!!先不說它本來的的小羔羊皮革就已經超級質感了,這次聖誕推出的星鑽外殼更是拿出來補妝都顯得很拉風。Givenchy的口紅質感就像奶油一樣絲滑,不會顯得過於油膩但又非常保濕。圖片中的兩個色號都是非常適合冬天塗的顏色,色號500比較偏紫色調的棗泥紅色,完全就是冬天的顏色!!

Givenchy Christmas 2020 Lipstick/by beauty4four

 

#DIOR 聖誕限定Golden Nights系列

說到聖誕限定口紅,就絕對不能錯過Dior家的聖誕彩妝(去年的聖誕限定彩妝就美到我荷包都瘦了一圈),今年的聖誕主要是以雪花和星空為主,口紅套裝組光是外盒就讓我願意一次買整組口紅了!!這整組口紅是含1隻正裝搭配5隻替換裝的口紅,這數量應該夠擦一年,不虧!另外也有推出4支金燦粉霧絲絨唇膏,奢華金色外殼搭配口紅,完美華麗的裝扮就此誕生拉!

2020 Dior Golden Nights Lipstick/by Dior

 

#YSL 聖誕限定豹紋

不同於其他閃亮亮的口紅,YSL今年推出豹紋系列,紅色豹紋搭配金色殼也是很符合聖誕節的搭配了。整體設計風格非常有個性,有種狂野張揚的氣息。其中83號的爛番茄色跟1號的正紅色更是原本就已經非常火的網紅口紅,再搭配上這次包裝,更是個屬於小叛逆的聖誕!

YSL 聖誕限量奢華緞面唇膏/photo by YSLbeauty

 

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

2020.12.24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妝】 拒絕戴口罩的尷尬脫妝,超長待機小撇步,告別脫妝卡粉必備美妝用品及上妝小技巧分享!

【生活】生乳卷內也吃得到聖誕樹,草莓蛋糕x抹茶慕斯搭上伯利恆之星太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