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DIE

對於每天都要帶妝上班上課的小仙女來說,卸妝產品真的是妥妥的必需品。卸妝品的選擇更是間接的決定你的肌膚會不會光滑發亮。
在眾多的卸妝產品中,卸妝膏簡直完美的兼併了卸的乾淨和滋潤溫和,在卸妝的同時也讓你的肌膚跟剝了殼的水煮蛋一樣光滑。今天就來介紹幾款熱門好用的卸妝膏!

Photo/Pinterest

 

#傳說中的彩妝吸塵器-卸妝膏

為什麼使用卸妝膏呢?卸妝膏裡含有大量的油質和保濕因子,所以可以在卸妝的同時避免肌膚出現過於乾燥的情況。
卸妝膏裡存在大量的植物油等,其原理就是以油融油的方式溶解彩妝。而且敏感肌膚更是可以試試卸妝膏的效果,因為相比卸妝水來說,不會過度的拉扯傷害肌膚,又能卸得乾乾淨淨。

Photo/by humblebee&me

 

#全世界最好用的卸妝膏-EVE LOM

有用過卸妝膏的小仙女絕對聽過EVE LOM這個號稱全世界最好用的卸妝膏。它是由英國的護膚專家Eve Lom本人創造的品牌,他們家最為明星的產品就是這款卸妝膏。
EVE LOM卸妝膏裡含有許多種植物精華油,在輕鬆卸除彩妝的同時也幫你的臉部做了一場細緻的SPA。EVE LOM卸妝膏更有其獨有的官方7步驟正確卸妝膏使用方法,持續使用更能有效地消除黑頭粉刺,也能改善肌膚蠟黃以及細緻毛孔哦!雖然它的價格真的是一點都不親切,但通常用過的人都很難再回頭了!

EVE LOM 卸妝膏,建議售價:$2,500(100ml)/Photo by Pinterest

 

#韓國銷量No.1的卸妝膏-Banila Co.(點擊購買)

剛剛介紹了一款價格不親切的,現在來介紹一款CP值超高的卸妝凝霜-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它的清潔力可是網上有名的,乳化速度快,防水睫毛膏等都可以卸除。
粉色冰淇淋的包裝,果凍質地,淡淡的香味,內附小勺子可以方便的挖出膏體,塗在臉上很舒服,滋潤不油膩,卸完也不會覺得緊繃乾燥,一瓶搞定所有卸妝程序!
重點是價格還很親切!確認過眼神,入手絕對不虧的卸妝膏!

(點擊購買)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建議售價NT$599(180ml)/Photo by Pinterest

 

#卸妝膏屆的愛馬仕-DARPHIN花梨木卸妝膏

口碑爆炸的卸妝膏屆愛馬仕,卸妝、清潔、按摩全部到位,用過之後就可以體會什麼才是深層清潔。光是打開卸妝膏的味道就讓人非常舒服、放鬆了,清潔力也是沒話說,屬於溫和但卸的超乾淨那種。
使用的時候需要先在手心捂化,化為精油後在臉上輕輕按摩,這款是需要加水乳化的,乳化後再慢慢按摩清潔,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Darphin 花梨木卸妝膏,建議售價NT$1,080(40ml)/Photo by Pinterest

 

#卸妝膏推薦小指南

上述的卸妝膏裡,EVE LOM卸妝膏是屬於清潔力度較強的,步驟也是最為繁瑣的,比較懶惰或肌膚不需清潔力度太強的可以不用每天使用,可以一個禮拜2-3次作為深層清潔按摩使用。
Banila Co.Zero卸妝膏使用上對油性肌膚來說可能會較為負擔,這款比較推薦給肌膚較為乾燥的小仙女們,但它清潔力真的很不錯,怕太油膩的也可以在卸妝後再使用洗面乳清潔一次。
DARPHIN卸妝膏屬於比較難推開,需要稍微捂熱後再使用,每次用量比較多,但每瓶的量卻不多,非常好用但很快就見底的卸妝膏。建議大家選擇卸妝膏前還是先好好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及需求去做選擇哦!

 

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

2020.12.29

 

┃熱銷推薦

▲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妝】今年秋冬眼影盤有著落拉!歐美超火品牌HUDA BEAUTY 繼一系列神仙眼影盤後又推出最新秋冬”反轉玫瑰盤Naughty Nude”

【生活】超人氣「嵜本 SAKImoto Bakery」 又要引爆生吐司旋風!快閃板橋、台中,101店還有限定芝麻口味!